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兴业银行上海分行积极助力“全民健身”氛围形成
2023年09月04日 15:56   来源:中新网上海  

  2023年8月8日,是我国第15个“全民健身日”。8月5日上午, 2023年“兴业银行杯”上海城市业余联赛浦东新区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暨“新场古镇杯”城市定向活动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吸引了近500人、186组家庭参加。参加定向赛的选手们从位于新场镇的开新文体公园开跑,全程共计4.4公里。参赛各组需亲子配合,通过共同完成相应的任务集齐任务卡。以文体旅融合的形式,让体育精神进一步融入人们的日常生活。

  “全民健身,人人参与”观念的落地生根,离不开众多企业的声援和支持,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就是其中的一员。兴业银行上海分行积极服务体育产业、体育社会团体和各家办赛机构,支持体育服务业经济发展。随着“兴业银行杯”上海城市业余联赛、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的开展,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了包括上海市市级机关广播体操大赛、上海社区健康运动会、上海市《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等形式多样、因地制宜的赛事活动,充分满足了群众多元化的健身需求。

  早在2022年,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就已经与上海市体育局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以支持群众体育赛事的进一步发展。双方计划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竞技体育和体教融合,以及体育产业企业发展等多个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推动上海体育事业的繁荣发展。兴业银行上海分行的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以赞助上海城市业余联赛和支持群众体育赛事的发展为契机,进一步推广“兴公益”品牌,鼓励更多的市民参与到体育活动中来。

  在未来,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将继续秉持初心和使命,进一步推动赛事管理的数字化转型、体教融合事业的发展、体育工会系统的建设以及体育产业的发展等,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保障,全力支持上海市体育事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同时,该行也将持续打造本地一流银行和主流银行的价值品牌,积极展现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