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2020年全国象棋锦标赛在上海落下帷幕
2021年01月15日 16:2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月15日电(汤彦俊)1月15日,2020年“九城杯”全国象棋锦标赛(个人)在上海棋院落下帷幕。经过七天激烈的角逐,最终王廓与特级大师赵鑫鑫鏖战三盘,在附加赛中执红战胜赵鑫鑫,成为第21位全国棋王。“超级丹”唐丹以7胜3和1负积17分的成绩,拿下个人第九个全国冠军。

    超级黑马王廓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是一名纯业余棋手,2020年全国象棋业余棋王赛冠军。16强战胜特级大师张学潮,8强战胜曾连续夺得全国业余棋王桂冠的王昊大师,晋级半决赛。半决赛中,王廓爆冷战胜特级大师郑惟桐,挺进决赛。

    赵鑫鑫特级大师,2007年全国象棋个人锦标赛冠军,第13位全国棋王。本次比赛是他继2007年、2015年之后,第三次打进决赛。16强战胜小将许文章,8强战胜大师李翰林,半决赛战胜特级大师洪智,晋级决赛。(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汤彦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