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宝山区足球协会召开第六届会员大会
2021年03月18日 17:3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18日电(汤彦俊)3月18日下午,上海市宝山区足球协会第六届会员大会在宝山区白沙公园举行。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宋慧,宝山区副区长陈筱洁,上海市老年基金会副理事长朱达,上海市足球协会主席柳海光,五星体育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培红,原中国国家足球队教练、现上海足球协会技术总监朱广沪,宝山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彬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会议。

  活动伊始,宝山区副区长陈筱洁致欢迎词。2021宝山区体育工作特别强调要加速培育更高水平的社会组织,坚持社会化、实体化、规范化、专业化和国际化的改革方向。要以足协换届为样板,加快推进区体育总会和各单项协会换届、脱钩工作。各单项体育协会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和作用,整合各方力量,形成组织优势。吸纳更多新鲜血液注入协会,着力增强协会整体实力,真正发挥专项体育组织应有的作用。

  更多社会力量当选新任理事是本届宝山区足协的新亮点。协会特聘原中国国家足球队主教练、现上海市足球协会技术总监朱广沪为荣誉主席,上海市老年基金会副理事长朱达、原宝山区吴淞街道党工委书记程六一、原宝山区足球协会会长程鸣良为名誉顾问,通过叠加名人效应,助力协会发展。除此之外,来自教育行业、企业、俱乐部等各行各业的生力军也积极参与进来,理事会成员由上一届的12人增至33人,更多社会力量共同助推宝山足球更好发展。

  活动现场,新任会长、亚宇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沈亚东向大会做了足协工作报告。新一届的宝山足协将紧紧团结各协会会员单位,从夯实发展根基、强化队伍建设、打造社会足球品牌赛事、提升区域青训质量等四个方面重点开展工作,为宝山区足球运动开展营造蓬勃有序的发展氛围。

  上海市足协主席柳海光代表市足协向宝山足协新任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理事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宝山足协做好足球活动的普及推广,管理、协调和服务参与足球活动的各类人群和组织,进一步凝聚各方力量,推动完善本区社会足球赛事。

  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宋慧表示,宝山区足球协会在脱钩改革过程中,主动吸纳社会各界有影响力、有号召力,热爱体育、乐于奉献的社会各界人士加入,体现了开放包容和创新发展。希望宝山区足球协会积极争取业务主管部门以及相关部门支持,更好的完善内部制度建设,做好行业管理工作,发挥行业带头作用,在提升足球运动普及人群覆盖面的基础上,重点发掘、培育、输送一批上海足球的“明日之星”,为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发展筑牢塔基,在新起点助推上海足球高质量发展。(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汤彦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