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新品小顽啤助力瓦伦丁多特蒙德合作续约
2021年07月21日 17:5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21日电(于俊)瓦伦丁啤酒与德国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20日在上海啤酒阿姨(宝山店)举行了合作续约暨瓦伦丁啤酒新品果啤发布仪式。瓦伦丁啤酒将继续以德国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中国区官方啤酒合作伙伴的身份,与球队展开精诚合作。

  品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牧、多特蒙德大中华区总裁本杰明·瓦尔在现场所有合作伙伴的见证下,签署了一份全新的赞助合作协议。此举意味着瓦伦丁啤酒和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的合作,将翻开崭新的一页。

  2017年,瓦伦丁啤酒和多特蒙德首次联手,达成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作协议。4年间,瓦伦丁啤酒与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合作紧密,举办了包括“我与世界有个约定——魏登费勒谢幕演出“等活动。鉴于双方的友好合作,以及对未来有着相同的目标和理想,双方决定在今年夏天完成续约。此次再度携手,双方将相互借势在中国和德国等市场上互利互赢,创造更多可能性。

  作为瓦伦丁啤酒的母公司,品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892)是一家定位于整合全球食品资源的品牌创新公司,拥有22年发展历程的品渥食品始终秉持着“通过世界美食,让大众更时尚、更健康!”的理念,不忘“成为中国最受尊敬的健康食品公司”的初心,不断加强品牌建设和产品开发,让中国消费者能够享受到与世界同步的高品质食品。同时,品渥食品还推出了“Made for China”的进口食品模式,让世界为中国制造,让世界为中国定制,让世界为中国贴牌,让世界为中国服务。2020年9月,品渥食品成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敲钟上市,成为A股真正意义上的进口食品第一股!

  瓦伦丁啤酒品牌创立于2013年,是品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自有品牌,德甲劲旅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中国官方啤酒合作伙伴。瓦伦丁啤酒系列产品目前包括德啤系列、比利时啤酒系列、爱士堡系列,所有产品均产自欧洲著名酿酒集团。瓦伦丁啤酒始终致力于在每个经典啤酒品类的原产地寻找最好的酒厂合作,为消费者献上醇正的进口啤酒。

  签约仪式后,现场进行了瓦伦丁啤酒新品果啤发布仪式。品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事业部总经理张鑫介绍了瓦伦丁新品果啤。伴随着酸甜爽口的“小顽啤”上市,瓦伦丁啤酒也将与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展开全新的合作篇章。该新品的上市,犹如这夏日杯中的啤酒花一般,散发出迷人的香气,大家一起拉环开罐,拉开“小顽啤”,也拉开瓦伦丁啤酒的未来。(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于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