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电影《风改变了方向》原著小说出版签约发布会在沪举行
2021年03月28日 21:3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28日电(徐银)由夔鼓文化出品、吴琴导演的电影《风改变了方向》原著小说出版签约发布会28日在上海明天广场的机遇星球•IPMALL举行,这部电影的文学剧本将由上海文汇出版社以原著小说的形式出版,在6月份率先与全国观众见面,新书将于6月在全国线上线下各大书店上架出售。作品其后还将以短视频、网剧及院线大电影的形式先后呈现在观众面前,从各方位诠释出《风改变了方向》这个新时代女性情感大IP。

  深入探讨婚姻出轨问题  真实呈现相爱相杀的三人关系

  《风改变了方向》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了一个新时代女性李莎在遭遇了婚姻出轨以后,带着老公爱上的那个女人沈可可一起去旅行的故事,真实呈现出婚外恋情中三个人相爱相杀的情感纠葛,以独特的女性视角聚焦女性在面对婚姻出轨这个人生问题时的种种内心历程,探寻真正属于新时代女性的爱情观及人生观。

  新时代女性情感大IP  女导演视角细腻呈现大尺度

  电影《风改变了方向》由吴琴执导。吴琴导演的作品风格细腻入微,她也是《风改变了方向》这本原著的作者,这次她将用独特的女性视角表达对人生及命运的理解,而且在影片中将挑战大尺度床戏。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爱情就是灵魂与肉体的撕扯,婚外恋更是,几千年了人类都在这场灵魂和肉体的撕扯中摇摆,在探寻这个问题答案的过程中,性是绕不过去的话题,我会努力呈现好这场灵魂与肉体之间相爱相杀的战争。”

  电影与网剧制作计划同时发布 全方位诠释情感纠葛

  据介绍,《风改变了方向》是包含着一个系列版块的影视大IP,从前期的图书出版,到有声读物,再到短视频、网剧、院线电影。

  在发布会现场,上海文汇出版社与夔鼓文化完成了《风改变了方向》的新书发布签约。随后夔鼓文化董事长谢作中与制片人方明先生签约制作短视频《解忧酒吧》,《解忧酒吧》将作为《风改变了方向》的衍生品,将以短视频的形式,探讨女性情感问题。紧随其后,吴琴导演与蔡洲、薛亮亮、唐灵灵等三位制片人对《风改变了方向》的网剧、院线电影的制作计划也做了发布。

  据悉,《风改变了方向》院线电影将忠实于原著小说,呈现三人关系的相爱相杀,预计于2022年完成制作,而网剧版将进行大幅度改编,节奏更快,整体风格更偏喜剧,将于2021年完成制作。(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银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