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日本海外首座大自由高达完成首次立像表演
2021年05月29日 17:0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29日电(李佳佳 张亨伟)5月28日,在经历了一个多月的安装调试后,实物大自由高达立像正式揭幕,完成了首次立像表演。

  正式揭幕后的实物大自由高达立像,全身多处会发出耀眼光芒,头部和手掌部分也会配合动画及灯光效果做出动作变化,是首座在日本本土以外亮相的高达立像,这也预示着未来,高达将在中国展开更多的市场合作内容,呈现更加丰富多元的娱乐形式。

  此次揭幕仪式上,万代南梦宫中国为感谢金桥股份给与本次立像项目的大力协助,向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赠送了一座1/24实物大自由高达立像模型,预祝未来双方能实现更好的合作发展。

  此外,《机动战士高达SEED》主题曲演唱者T.M.Revolution/西川贵教为此次揭幕仪式特别录制了演唱视频,将揭幕仪式当天的气氛推向了另一波高潮。

  于此同时,动画导演福田己津央也带来了《机动战士高达SEED》剧场版的相关信息以及全新企划——《高达SEED PROJECT ignited》。

  作为万代南梦宫集团以IP战略为核心展开的GUNDAM PROJECT项目,在2022年迎来TV放送20周年之际,《机动战士高达SEED》系列新计划《GUNDAM SEED PROJECT ignited》正式启动。

  《高达SEED PROJECT ignited》以已经发表了的剧场作品的制作为中心,在全世界展开各种各样的“机动战士高达SEED”系列的项目。

  本企划包括了5月28日举行的“实物大自由高达立像”的揭幕仪式、同日举行的“高达动客上海”、“机动战士高达SEED”系列面向全世界的新作游戏的开发、以及作为官方外传的高达SEED MSV“机动战士高达SEED ECLIPSE”的漫画连载及新模型发售等内容。除此以外,今后也将继续展开其他各项相关活动。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亨伟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