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中铁二十四局集团“缘定东方铁建 起航幸福人生”青年联谊在沪举行
2021年05月31日 12:2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31日电(张亨伟)近日,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职工群众切身利益问题,加强对青年职工的关怀,通过深入调研了解青年职工成长发展的切实需求,为单身青年搭建婚恋交友平台。

  五月申城,草木欣然,中铁二十四局集团“缘定东方铁建 起航幸福人生”青年联谊活动在上海浦江郊野公园拉开帷幕,来自上海市建设、交通、医疗、教育、金融等领域的160余名青年相聚于此,在喜庆欢快的联谊活动中拓宽交际和朋友圈的同时,缔结友谊收获幸福。活动中通过不断的轮换分组开展团建活动和精心策划的游戏,让一开始青涩拘谨的青年打破隔阂逐步认识彼此。午餐环节时,通过娱乐游戏和才艺展示,给青年提供自我展示的舞台。下午在美丽的湖畔餐厅,“真情告白”环节将活动的氛围推向高潮,现场洋溢着甜蜜的味道。

  参加活动的青年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有效解决青年们面临的圈子窄、工作忙、交友难等实际问题,契合青年最真切的个人需求,深切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关爱,促进企事业单位之间的横向交流,满足广大适龄单身青年的交友需求。

  近年来,中铁二十四局集团始终致力于解决职工群众最迫切最需要的实际需求,“缘定东方铁建 起航幸福人生”品牌活动就是中铁二十四局持续深入打造的服务品牌之一,通过常态化开展活动,为职工打造通往幸福的“幸福桥”,切实增强青年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亨伟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