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第115届CSF文化会盛大启幕 流量突破2.1万人次
2021年06月08日 20:4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6月8日电(徐银)由高百赢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主办的第115届中国文化用品商品交易会(简称“CSF文化会”)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作为亚太地区领先的文化和办公用品商贸平台,本届展会亮点瞩目,吸引力和影响力堪称行业翘楚,开馆首日的人流量破2.1万人次。不少展商、采购远道而来洽谈合作,围观新品争相咨询。

  其中,现场E5馆特设创新互动体验区和“红色主题”文创专区;行业深度论坛,围绕“走进四行仓库”、 设计、授权、书店四大主题开展;“云逛展”、“一起嗨直播”,20家展商品牌直播;线下逛展+线上云展同步启动;现场还邀请到行业KOL、UP主现场互动,展会流量与人气再创新高。

CSF文化会入场火爆现场

  三大环节体验沉浸式“红色之旅”

  【环节1:文创专区】第115届CSF文化会在E5馆增设新创体验专区和红色文创礼品专区,体验专区集中展示了进口产品、独立设计、美术画材等类别产品,更重点邀约了C端市场消费者、书店、生活馆、创客教育渠道观众互动交流、采购;另一个重磅打造的“红色主题”文创礼品专区,不仅集聚英雄钢笔、KACO文具等一众爱国企业为代表参与,交流展示主题产品,更面向行业首发“四行仓库”文创。

文创展示专区(部分)

  【环节二: 拍照打卡】“红色文创探寻之旅”的打卡环节调动了大批观众的参与度,在现场,大家纷纷拍照“红色主题”展台、展品,集齐九张图,带上话题#CSF文化会红色之旅#发送朋友圈,在指定处兑换了一份精美主题礼品,作为本次参与展会的纪念。

  【环节三:主题论坛】开幕首日,“走进四行仓库”主题论坛特邀了众多业内嘉宾,上海河岸商业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谭晓栋、上海市静安区文化和旅游局二级调研员张众、谢晋元将军之子谢继民老先生、上海英雄(集团)有限公司经济营运部副经理韩明亲临现场,共同开展“走进四行仓库”主题论坛,聚焦历史建筑与新文化的碰撞,大家在交流分享中了解到纪念馆建设背后的故事及开馆后动人的故事。

谢晋元之子:谢继民老先生论坛讲话

“走进四行仓库”主题论坛嘉宾合影

  高峰论坛暨2022首届中国文化办公用品创新大奖新闻发布会

  四大主题论坛的行业影响力不容小觑,本届论坛依旧是群星熠熠,众多业内大咖共探行业发展。除了“红色之旅”中的“四行仓库”主题论坛,设计主题论坛可谓是重头戏,2022首届中国文化办公用品创新大奖新闻发布会和第二届中国文化办公用品设计论坛的开展从文化和办公用品的创新与创造力展开,旨在打造世界一流的中国文化办公用品,推动文化产业战略升级。

第二届中国文化办公用品设计论坛举办现场

一起嗨云直播,优质展商直播专访曝光加倍

  从去年开始,直播形式成为资深展会变革的主流方向,今年第115届CSF文化会依旧延续线上线下同步逛展模式,“一起嗨直播”打破实体界限,为行程冲突无法莅临线下的朋友提供更多参展选择。这次的“一起嗨直播”内容相较去年更加丰富,专业直播主持人带领线上观众云逛展,在线了解心仪展商;20家优质展商专场采访直播,对于展商品牌来说,大大增加了曝光度;高峰论坛现场直播,对论坛上的精彩内容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直播;直播同时,观众在微博、微信、小红书、抖音等社交平台发布#我在文化会也进一步点燃了展会热度。直播四大板块,精彩不断,吸引了众多线上观众点击收看,首日直播期间观看流量高达49.7w人次,汇聚强大流量。

  目前,展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银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