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翰墨颂辉煌——普陀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书法作品展”开幕
2021年06月12日 20:2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612日电(王子涛)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弘扬红色文化、海派文化、江南文化,用笔墨歌颂党,以艺术赞美新时代,611日“翰墨颂辉煌——普陀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书法作品展”在上海市普陀区文化馆开幕。

中共普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郝炳权,普陀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珏,普陀区十五届人大副主任、区文联主席张雄伟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区委宣传部、区文旅局、区文联有关负责同志和来自普陀区文艺家、文艺爱好者及市民代表1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区文联副主席兼秘书长、一级调研员马秋明主持。

本次展览由中共普陀区委宣传部指导,普陀区文化和旅游局、普陀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普陀区美术家协会、普陀区书法协会、普陀区收藏协会承办,普陀区作家协会、普陀区摄影协会、普陀区文化馆协办。

从计划酝酿、动员布置、作品创作和征集,到作品展出,筹备工作历时近一年时间,荟萃了文艺家、收藏家及文艺爱好者的近600件精品力作和藏品,涉及题材丰富、形式多样、风格鲜明、精彩纷呈。通过多种艺术手法生动展现百年党史的恢宏画卷,讴歌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深刻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这些作品既是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对时代挚爱之情的讴歌,也是以艺术的表现形式,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上的一份珍礼。

据悉,展览至2021711日结束。(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王子涛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