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首家电竞文化体验中心——主场ESP购物中心盛大开业
2021年06月23日 17:5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6月23日电(徐银 康玉湛)由超竞集团打造的国内首个电竞文化体验中心,聚焦电竞、二次元文化、新文创、以及跨界零售的线下年轻人潮玩聚集地——主场ESP购物中心23日盛大开业。普陀区商委、文旅局、体育局、长风投促中心等领导,超竞集团董事长朱一航、CEO吴历华,以及电竞协会领导、商户代表、品牌代表等嘉宾到场,共同见证主场ESP购物中心荣耀开业的重要时刻。

  活动现场,超竞集团联合创始人、CEO吴历华、华文创投董事长姜山、上海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秘书长朱沁沁分别进行了精彩的致辞。

  据悉,主场ESP项目坐落于上海普陀区长风生态商务区,地铁2号线、13号线均可到达。该项目旨在打造弘扬电竞“拼搏、奋斗、团队精神、凝聚力”的正能量精神传播的线下阵地,结合动漫、影视、VR等新体验式玩法,主力吸引“Z世代”年轻人及青年社群到该线下能量场社交聚会、休闲娱乐、互动分享。

  主场ESP购物中心是“电竞+商业模式”的首创者,拥有全国首家为“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简称:KPL)”电竞赛事打造的专业赛馆,同时融合了与“Z世代”消费者产生“强共性”的跨界餐饮、联名零售、沉浸式娱乐、极限运动体验等丰富业态,打造了一个基于电竞主题的年轻人精神文化“超级数字场景”。(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