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小小地球年度舞台剧·拯救Makii3演出圆满完成
2021年07月22日 17:49   来源:中新网上海  
小小地球年度舞台剧·拯救Makii3演出圆满完成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22日电(缪璐 马丹琪)“舞台即世界”越来越多的家长喜欢看到自己孩子可以自信表达,勇敢展示自己。主办方22日表示,发掘每一个孩子的潜在能力,也是“小小地球”一直在做的,用戏剧+演讲的形式,让孩子们感受自信的力量,展示真实的自我。

  为了从小培养少儿“5C能力”(5C即创新、思辨、自信、沟通、合作),小小地球举办的年度舞台剧·拯救Makii3圆满落幕。这次的舞台剧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开演,并通过网易直播、一直播、云犀直播平台全网联播,只线上观看人数就达到了120万+人次。因为这次舞台剧,也让“小小地球”被更多人了解,获得了更多人的关注和支持。

  在这场舞台剧里,有24位小演员参与演出,剧本巧妙精彩,舞台华丽吸睛,演员认真可爱,他们共同带来了这一场充满激情的舞台,每个小演员都魅力四射。整场表演我们的小演员都是全英语演绎,发音标准,自信又快乐,绝对是一场视觉和语言的盛宴。

  这次“盛宴”当然是孩子们和老师一起努力的成果。2个多月的排练,在专业导演的带领下,孩子们通过“发音练习”、“即兴表演”、“肢体韵律”等戏剧方式,激发“说”的语言与自信心,并在表演中不断去塑造和提升,以此培养孩子们的5C能力和跨文化的国际交流能力。从而使表演获得圆满成功,一个多小时的舞台剧,观众们纷纷表示大饱眼福,感恩感谢感动!

  让孩子多参与活动,多一些舞台表演的机会,对孩子来说具有很大的帮助。参加活动不仅能够让孩子学到更多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还能够让孩子接触更多的人,加强他们的沟通交流能力和胆识,以及提高孩子的自信表达能力。小小地球年度舞台剧虽然落幕了,但相信对每一个孩子来说,这不是终点,而是一个新的开始,衷心祝愿每一位小朋友在语言学习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不断放飞“能说、敢说、会说”的梦想,自信表达,传承文化,从容对话世界。

  在舞台中成长的孩子,永远都有一种自信、开朗、勇敢、思维灵活和善于交流的能力。小小地球希望通过专业的舞台剧课程,激发孩子的感知力、想象力、创造力、表达力、自信力、协作力等六大能力。

  有人说过:“如果说语言是一门艺术,表演就是高度凝练的艺术顶峰,如果语言是音乐,那么表演者就是舞台上掌控音符的大师,用态度和激情表达绝妙的乐曲!”小小地球也在不断通过素质教育,让孩子们能够站上舞台突破自我,自信表达,用舞台对话世界!(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缪露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