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徐汇区“汇拍•汇美•新时代”影像作品展开幕
2021年07月30日 11:5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30日电(汤彦俊)7月30日,徐汇区“汇拍•汇美•新时代”影像作品展开幕。“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徐汇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徐汇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徐汇区志愿者协会、上海市摄影家协会纪实委员会联合举办的“汇拍•汇美•新时代”影像作品评选展示活动,充分发挥影像作品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的独特作用,让镜头生动展现了徐汇城市软实力建设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成果。

 

 

“汇拍•汇美•新时代”影像作品征集活动自今年3月初开始,到5月31日结束,吸引了众多摄影爱好者踊跃参加,主办方共计收到摄影和短视频两个类别作品1000多(幅)件。

 

 

    这些作品通过写实的镜头,展开与时俱进的视野,聚焦身边的文明之美,并以“日新月异,繁华商圈的活力之美”“水清岸绿,宜居城区的生态之美”“汇善汇爱,公益志愿的奉献之美”“漫游慢品。

 

 

    人文行走的经典之美”“融创共建,都市楼宇的时尚之美”“破局立新,社区邻里的和谐之美”“同心抗疫,守望相助的情怀之美”“浓情厚意,文明实践的行动之美”等为主题,记录发生在徐汇的每一个动人时刻、每一道迷人风景、每一片暖心场景、每一粟沧桑巨变。

 

 

    经过由上海市摄影家协会、解放日报、文汇报、新民晚报、腾讯网等媒体专家组成的评委会评选,最终遴选出21(幅)件优秀获奖作品,彰显了“汇善汇美,文明徐汇”的城区新风尚。“汇拍•汇美•新时代”影像作品征集优秀作品展于7月30日—8月3日在徐家汇肇嘉浜路1111号美罗城(新时代文明实践点)5楼艺SPACE展出。(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汤彦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