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建桥学院和浦东消防救援支队临港大队签署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人才委托培养协议
2021年08月16日 21:0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8月16日电(记者 缪璐)2021年8月12日,浦东新区消防救援支队临港大队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人才委托培养签约仪式在上海建桥学院顺利举行。

  为响应国家关于加强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的号召,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行业双方优势及高等教育,为社会、为企业服务的功能,更好地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经双方多次洽谈沟通,浦东新区消防救援支队临港大队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人才委托培养签约仪式如期举行,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嘉宾有浦东消防救援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黄晓玮及浦东新区消防救援支队临港大队负责人。上海建桥学院出席此次会议的有郑祥展副校长和继续教育学院、后勤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及继续教育学院学历部工作人员、浦东消防救援支队临港大队相关同志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人才培养及梯队建设对于消防事业发展起到关键性作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委培班为临港消防指战员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符合社会潮流和行业需求,企业行业参与是产城融合的必由之路,也是教育持续发展的坚实依托。使双方互惠互利。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方向。

  本次签约仪式不仅对上海建桥学院和浦东消防救援支队临港大队在消防人才培养工作起到合作双赢,也为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更好地服务临港新片区开创了新的模式。(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缪露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