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情系新市民、服务暖人心:践行新市民服务,兴业一直在路上
2023年03月23日 14:24   来源:中新网上海  

  “终于可以装修心仪的房子啦!”

  樱花盛开的季节,刚刚在上海安家的小涂和老公在买下房子后,为装修发愁,幸好有兴业银行上海分行提供的“住房消费贷款”帮了大忙。据了解,兴业银行上海分行特为新购房客户所衍生出的装修、家居等消费场景配套了最高不超过100万的消费贷款备用金,在最高30万额度内可实现线上提款、随借随还;超过30万的大额用途,可指定用于物业装修、购车等消费领域。

  “有了消费贷的支持,买车的压力更低了!”黄女士高兴地说道。

  最近,各大车企搞起了大促销,之前一直想要换车的黄女士也想趁着优惠去看看。

  其实早在前两年的时候,黄女士就已经有过换车的念头了,不过当时的汽车贷款利率比较高,而且审核严格、放款的周期又比较长,所以才没有下定决心。而如今,在金融促销费的大背景下,贷款买车不但变得简单了,而且利率也变得更加优惠了。

  王女士面对采访时表示:“看中了一台20多万的车,贷款大概15万,本来以为手续很麻烦的,也担心利息会很高,但客户经理和我说,现在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已经建设了完整的汽车金融生态链,跟很多大型的车企都有合作,贷款非常方便,基本跑一次就可以了。”

  “当然,最让我惊喜的还是利率方面。”王女士说到,“客户经理跟我介绍了一下,现在申请消费兴闪贷(个人信用贷款)可享受最低年化3.85%的优惠利率,记得前两年问的时候利率最低都要在6%以上,现在不到4%的利率真的想都不敢想!”

  跟记者聊完之后,王女士也顺利完成了资料的递交,相信很快就能提到自己的爱车了。

  作为上海的大型金融机构,在推动“新市民”服务方面,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可以说是不遗余力。工作人员介绍道:“以吉致金融汽车贷款项目为例,2022年9月上线,截至年末已获批2.92亿元,放款1.21亿元。”不只汽车消费,在小额消费、住房消费等方面,兴业银行上海分行都有相关的优惠举措;相信伴随着新市民服务的不断推进,广大新市民群体将能体验到更好、更优惠的金融服务。(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