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金融科普“零距离”,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后备箱集市火热开张
2023年06月17日 21:01   来源:中新网上海  

  近日,兴业银行上海虹口支行创新地将网红“汽车后备箱文化”与宣传金融知识、防止电信诈骗、树立科学的投资消费理念相结合,为传统的金融知识宣传增添了一份烟火气。

  据介绍,本次活动是兴业银行上海虹口支行携手嘉兴街道安丘居委及上海虹口区瑞虹坊,联合虹口区嘉兴路街道社工站、虹口区嘉兴社区基金会、虹口区嘉兴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共同举办“汇聚文明力量,共建美好嘉园”——环瑞虹社区发展共同体第三届社区美邻节活动,吸引了上百名社区群众参与。

  活动现场,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工作人员通过发放金融反诈宣传单页的形式对社区群众进行相关知识的宣贯,并邀请部分群众担当兴业银行虹口支行的金融宣传大使,提升了群众的参与度与活动的趣味性。

  值得一提的是,兴业银行上海虹口支行员工在安丘居委的带领下,主动承担起垃圾分类的宣传工作,让文明行为深入人心,带动环瑞虹社区居民共同参与,为美丽家园、文明城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未来,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将继续坚定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在推进金融知识普及的同时发展出更多创新形式,拉近与周边居民的关系,树立良好社会形象,为广大消费者金融财产安全保驾护航。(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