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打好端午“节日牌”,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多措并举提升消费热度
2023年06月28日 14:3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一粽一寻念,一岁一安康”,端午已过,据消费市场大数据实验室(上海)监测显示,节日期间(6月21日至23日3天),上海市线下消费支付金额约180亿元。

  稳经济、促消费,银行业的金融力量不可或缺。兴业银行上海分行作为上海重要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积极发挥“压舱石” 作用,聚焦居民生活衣食住行等多个场景,助力住宿餐饮、文化旅游等重点行业恢复生机,助推线上消费、健康消费、绿色消费等新型消费蓬勃发展便民服务,多措并举释放居民消费潜力,提升消费热度,激发消费活力,为实现上海高质量发展奉献兴业力量。

  23年以来,兴业银行推出多项刺激消费的福利举措,围绕美食餐饮、休闲娱乐、便利出行、网上购物等市民日常高频消费场景,持续丰富多元化的生活权益体系。

  例如,兴业银行上海分行着眼消费需求,打造消费生态,连接商业与生活,推动“金融+咖啡”的跨界合作,让业务实现了从交易到交流的转变。据介绍,该行以敏捷的商业手段,准确拿捏了上海极具特色的咖啡消费需求,联手多家咖啡品牌,以“6元喝咖啡”的心动价让新老用户“兴动”了一把。

  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极大地提振了市场信心,未来,该行将进一步加强消费场景的拓展与建设,将金融产品融入购车、教育、装修等更多真实消费场景,激发消费活力。(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