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兴业银行上海分行:以数字化转型为契机,助力财富管理新赛道
2023年09月12日 10:50   来源:中新网上海  

  随着上海地区金融工作的不断发展,财富业务迎来了得天独厚的发展机会。面对金融市场的波诡云谲和金融消费者对理财产品和金融服务需求的精细化,兴业银行上海分行秉持“以客为尊,行稳致远”的核心价值观,不断创新,提出“财富银行”理念,为客户提供更加精准、个性化的服务。

  在当前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下,兴业银行上海分行积极拥抱机遇、稳中求进、突破创新,发挥财富业务的稳定器作用,多措并举布局新赛道。通过自身业务的高质量增长,该行成功融入了本地经济蓬勃发展的浪潮之中。

  为了跟上金融消费者多变的需求节奏,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将紧跟上海地区经济发展战略,以数字化转型为契机,不断优化服务策略、更新服务模式。未来,该行计划推出全新的手机银行app,以提供更加便捷、安全的交易体验。此外,兴业银行上海分行还将加大对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通过智能客服等手段,实现对客户需求的快速响应和解决。

  在客户画像方面,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将持续加强对客户的风险偏好、投资目标等方面的了解,为客户提供更加符合其需求的理财产品和投资组合。同时,还将加强对新兴领域的研究与布局,把握新的投资机会。

  风险管控能力是金融机构的重要课题之一。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将加强对市场风险和信用风险的监测和预警,确保客户的资产安全。同时,该行还将加强对内部管理的监督和规范,提高员工的风险意识和合规意识。

  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推动金融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加强对绿色金融、普惠金融等领域的研究与实践,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未来兴业银行上海分行紧跟上海地区经济发展战略,以数字化转型为契机,不断创新服务模式和优化服务策略,为客户提供更加精准、个性化的金融服务,在财富管理的新赛道上跑出兴业“加速度”。(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