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兴业银行上海分行保障现金自助机具“质效”
2023年09月13日 11:25   来源:中新网上海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银行业也在逐步实现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在这一过程中,如何确保现金自助机具的正常运营,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成为了很多银行忽略的问题。作为一家以客户为中心的银行,兴业银行上海分行通过多种方式,加强与自助机具厂商沟通,强化现金自助机具运维保障工作,以确保现金供应的“质效”。

  兴业银行上海分行为各营业网点安排了专人进行每日的现金自助机具巡查。这些专人会在营前、营中、营终等不同时间段对现金自助机具进行多频次的检查,全面测试自助机具的性能。这一做法可以及时发现并处理诸如缺钞、满钞、机器故障等各种情况,从而确保自助机具的正常运行。一旦发现问题,上海分行会立即安排维护人员进行处理。

  同时,兴业银行上海分行也加强了后台监测能力,以便更早发现自助机具的异常情况。一旦发现异常,他们将及时响应并开展相应的处置工作,以避免问题的扩大化。为了提供更高效的服务,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建立了7*24小时的电话应急处置机制。无论何时,只要客户有关于现金自助机具操作的疑问或问题,都会有专人接听他们的电话,解答他们的疑惑,并安排相关人员妥善处置。这种全天候的服务模式,确保了客户的问题能够得到及时解决。

  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在保证现金自助机具正常运营的同时,也积极优化自身的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水平。他们深知,只有做好现金服务,才能满足在沪广大市民的金融服务需求。正因如此,他们将继续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坚持金融为民的初心不改,关注市民反映的金融服务诉求,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水平。(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