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促规范,优质量,兴业银行上海分行持续提升服务⽔平
2023年09月19日 13:42   来源:中新网上海  

  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服务立行,消保先行”为指导,在服务理念、服务管理、服务创新、服务文化等方面狠下功夫,将提升服务质量作为长期工程。

  近日,兴业银行上海分行组织开展了“兴进阶”服务提升点对点辅导,旨在通过监测标准分析、检查问题梳理、岗位流程优化以及模拟通关演练等方式,对机构、个人进行靶向施策,精准辅导。

  持续提升,针对辅导

  此次辅导通报了各机构服务监测情况,对服务监测失分点进行了梳理分析,并提出改进举措及提升目标。大家纷纷交流好经验、好做法,汇报下阶段服务工作提升举措及提分目标,通过不断加强学习,提高金融服务能力。

  双管齐下,整合辅导

  “知不足而后进,望山远而力行”兴业银行上海分行通过提炼服务监测2023新标准要点,要求一线服务人员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时,还将服务礼仪与服务流程进行整合辅导,不断打磨标准化服务的规范动作。服务问题责任人则结合自身发生的服务问题进行了查缺补漏、落实整改。

  模拟演练,固化辅导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学员们以问题为导向,以案例为参考,在学中练、在练中学,沉浸式感受如何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辅导过后,参加辅导的人员通过模拟不同场景,结合业务类型和客户画像,进行了通关演练,将知识转化为实践。大家纷纷表示回到本岗位后,还将利用晨夕会和周例会,组织团队成员分享心得、固化肌肉记忆、巩固培训成果,做到学以致用。

  金融服务,“优”无止境。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将继续坚守金融为民初心,聚焦各金融服务场景,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积极探索服务创新,提升综合服务能力,打通高质量服务“任督二脉”,推动银行长远可持续发展。(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