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荣获“全民健身特别贡献奖”,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助力上海群众体育高质量发展
2023年12月29日 10:45   来源:中新网上海  

  “健康上海,人人来赛”。12月27日上午,2023年“兴业银行杯”上海城市业余联赛总结会和上海市第四届市民运动会推介会在普陀区体育馆举行。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彬,市总工会副主席丁巍,市体育局副局长宋慧,市体育总会常务副主席赵光圣,市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委员田霞,普陀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付乐欣,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夏维淳,华谊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顾春林与三位市民运动会形象大使——奥运冠军吴敏霞,上海国际象棋队主教练、国际特级大师倪华,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群众项目篮球冠军成员姜先勇等出席会议。

  总结会对2023年“兴业银行杯”上海城市业余联赛的优秀办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兴业银行上海分行继2022年荣获“全民健身突出贡献奖”后再次荣获上海城市业余联赛“全民健身特别贡献奖”。

  城市业余联赛的办赛水平和办赛质量不断提高,在助力健康上海和全球著名体育城市建设中的作用日益彰显。兴业银行上海分行自2022年与上海市体育局展开银政战略合作以来,相继参与冠名2022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和2023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据统计,2023年“兴业银行杯”上海城市业余联赛全年共举办赛事活动7895场,共计850万人次参与,其中包括线下赛事活动7269场,527万人次参与;线上赛事活动626场,323万人次参与。

  推介会对本届市民运动会做了详细介绍。上海市第四届市民运动会将结合2024年1月1日迎新主题健身系列活动拉开帷幕,于11月下旬闭幕,赛事活动贯穿全年、覆盖各类人群。

  据了解,本届市民运动会总体设计更具创新性,赛事体系和项目设置更加灵活多样,办赛标准更高,覆盖人群更广,旨在进一步满足广大市民高品质、多样化的运动促健康需求。

  未来,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将继续争当“金融+体育”赛道领跑员,秉持“相伴成长”理念,以更高效、专业的金融服务于体育产业、体育社会团体和各家办赛机构,支持体育服务业经济发展,积极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理念,助力落实为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增进市民健康,为人民大众美好生活贡献金融价值。(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