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助推上海春节消费热潮,黄河路、豫园商圈成亮点
2024年02月29日 11:49   来源:中新网上海  

  2024年伊始,伴随着上海人民欢欢喜喜庆新年,兴业银行上海分行携手黄河路、豫园等上海著名商圈,联合推出一系列丰富的春节消费惠民活动,以激发广大市民的出行、出游和餐饮消费热情,为申城的春节消费热潮增添一股“兴”动力。

  作为上海市中心核心区域的黄河路商圈,璀璨夺目的夜景和美食佳肴让人回味无穷,《繁花》的热播,更是让这条路成为当下热门的打卡胜地。兴业银行上海分行结合黄河路商圈,以“追溯往日时光,品味地道美食”为主题,为市民呈现一场集美食、文化于一体的消费优惠盛宴。活动自2024年1月15日起至2月15日止,包括通过支付宝渠道绑定兴业银行信用卡,在黄河路商圈指定商户消费满200元立减50元,满50元立减15元等多项优惠措施,兴业银行上海分行表示,此次活动旨在通过联合商圈商户组织上海地道美食活动,在促进消费和品牌传播的同时,唤起人们对黄河路往日繁华的记忆,重拾昔日时光的美好。

  春节期间,豫园灯会美不胜收,凝晖路的“一夜鱼龙舞”,被誉为“中式浪漫天花板”。秉持“让金融生活回归市井”的理念,兴业银行上海分行联合豫园附近城隍庙商圈的商户,开展信用卡消费满减活动,在“赤龙遂愿、水天龙影、金龙启运、苍龙祈福”花灯下为来往游人送上诚挚祝福。

  兴业银行上海分行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不仅为市民提供了实实在在的消费优惠,也有效促进了商户的客流和销售增长。据统计,黄河路、豫园商圈主题活动开展以来,春节长假期间,兴业银行上海分行信用卡持卡用户交易额超6.6亿元。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将继续关注市场动态和市民需求,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模式,为市民提供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同时,分行也将继续深化与商圈、文旅等领域的合作,推动消费市场的持续繁荣和发展。(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