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雅培新一代一次性使用磁电定位压力监测消融导管上市
2021年03月19日 15:2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19日电(李佳佳)全球领先医疗健康公司雅培宣布新一代一次性使用磁电定位压力监测消融导管(TactiCath Ablation Catheter, Sensor Enabled™消融导管)成功助力全国11省22家医院完成36台房颤消融手术。这是该消融导管继去年11月在中国获批后,开展的首批集体临床使用,获得了医师团队的广泛好评。同时,此次临床使用也标志着雅培TactiCath Ablation Catheter, Sensor Enabled消融导管正式在中国上市,全面开启为中国房颤患者精准治疗的新篇章。

  房颤是临床最常见的心律失常疾病之一。中国现有超过1,000万房颤患者,其卒中(俗称中风)的风险是无房颤人群的五倍。经临床研究证实,射频消融是目前房颤治疗的有效手段之一。而消融导管则是医生实施射频消融术的重要工具和帮助提高治疗成功率、减少疾病复发的关键。

  雅培新一代TactiCath Ablation Catheter, Sensor Enabled消融导管,凭借其传承的光感应压力导管技术以及磁电双定位技术的革新,可提供精准压力指示;通过革新性的操作杆身和手柄轴设计,优化操作体验,帮助提升射频消融手术的成功率,保障手术过程安全性。全球心血管领域权威Roger Winkle博士对使用接触力传感的高功率短时程房颤消融术后的长期结果进行研究,发现TactiCath系列导管单次消融术后的成功率在所有类型房颤中都比相关同类产品更高。

  与此同时,TactiCath Ablation Catheter, Sensor Enabled消融导管还能充分展现雅培心脏电生理领域全球领先的EnSite Precision心脏电生理三维标测系统磁电双定位的系统优势,进一步帮助提升消融程序的工作效率,节省患者的治疗费用。

  雅培心脏电生理及心衰业务中国区总经理陈澜表示:“作为心脏电生理和心衰领域的领导者,雅培专注于成为治疗房颤患者的电生理专家和术者的最佳合作伙伴。继EnSite Precision 心脏三维标测系统和Advisor HD Grid 标测导管相继在中国上市后,雅培TactiCath Ablation Catheter, Sensor Enabled消融导管的上市完善了我们在房颤治疗的整体解决方案,将进一步助力国内术者实施高效和安全的房颤精准治疗手术,帮助更多房颤患者减轻病痛、提高生活质量。”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佳佳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