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女性个性化健康管理”在沪正式启动
2021年04月25日 20:0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25日电(汤彦俊)随着现代生活节奏的加快、结婚与生育年龄的普遍推迟以及“二胎”政策的全面落地,越来越多现代女性肩负起家庭和工作的双重责任、承受着日益繁重的身心压力,随之而来的健康隐患也愈发严峻。如何关爱自身健康成为广大女性关注的焦点,女性健康体检和健康管理的价值也随之日趋凸显。
    近日,“关爱‘她’健康——女性个性化健康管理论坛”于复旦大学附属华东医院成功举办。复旦大学附属华东医院(以下简称“华东医院”)高文院长、健康管理部张旦琪主任、健康管理部和骨质疏松科洪维副主任、健康体检管理部高臻晖副主任、检验科赵虎主任及甘洁民副主任、肿瘤科唐曦副主任、妇科高燕主任等多位专家围绕如何进一步强化女性健康管理意识、提高女性健康管理水平进行了深入探讨。

    全程护航:女性个性化健康管理正式启动

    高文院长指出:“随着健康中国行动的不断推进,我国的健康理念已由注重‘治已病’向聚焦‘治未病’的方向转变,诊疗关口逐步前移。依托我院丰富的健康管理工作经验,此次论坛旨在通过普及女性疾病相关知识,进一步强化女性健康管理意识,倡导女性积极定期接受健康体检,从而及早发现健康隐患,实现早诊早治。”
    此次华东医院健康管理部正式启动的“女性个性化健康管理”,旨在通过提供量身定制的个性化健康体检及后续健康管理服务,为女性筑起一道健康防线。据悉,华东医院健康管理部的女性个性化健康管理,涵盖了包括妇科恶性肿瘤及其他贯穿整个女性生命周期相关疾病的各项检测,全方位为女性健康保驾护航。
    此次,华东医院健康管理部携手罗氏诊断为更多女性提供个体化健康体检方案,覆盖肿瘤标志物、卵巢储备功能、维生素D等贯穿整个女性生命全周期相关疾病的各项检测,确保广大女性得到快速、准确的体检报告,并及时获得后续健康管理服务。罗氏诊断中国副总裁,专业和分子诊断部陈锦添先生指出:“作为全球体外诊断领域的领导者,罗氏诊断始终高度关注女性健康领域,致力于提供更丰富、完善的女性健康检测菜单,结合华东医院健康管理部专业的体检资源与服务,将进一步助力中国女性健康管理水平的提升,惠及更多中国女性。”(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汤彦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