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精致养老生活家 安心常在迪马常青社
2021年05月31日 11:3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31日电(记者于俊)挂牌上交所的迪马股份进军养老产业,日前向沪上媒体推介其最新在成都市成华区推出的首个自建自运营项目“迪马常青社·新鸿乐养社区”,欢迎向往“天府之国”的老人们前往乐活康养。

  迪马常青社总经理曾吉果女士表示:迪马常青社是迪马股份响应“健康中国”国家大战略创立的康养产业品牌,已布局川渝、环沪两大重点区域,共运营11个医疗康养项目,在建项目2个,运营床位规模2000张以上,目前覆盖超50000人。迪马常青社将继续深化布局,打造全方位的医康养服务生态圈,致力为新一代长者提供全面精致的医康养服务,助力实现更多长者心中的乐养生活,让养老更安心。

  此次亮相的“迪马常青社·新鸿乐养社区”,是迪马股份倾力打造的首个高端城市级老年公寓,项目位于成都市东二环内核心位置,紧邻沙河景观带,周边三大商圈环绕,步行10分钟可达第六人民医院。

  项目践行国际康养机构标杆水准,推出独特的3全精致乐养理念,打造全优居所、全面配套、全程服务的全新养老生活场所,专注提供健康管理、娱乐活动、生活照料及医疗护理的一站式服务,为高龄自理长者带来全新的养老生活方式。

  为给高龄人群提供更专业、更便捷的专业医疗服务,迪马常青社联合本地优质医疗资源四川省人民医院东篱医院,授予迪马常青社为定点医疗合作单位,开设绿色通道,为康养者带来更有效、更及时的医养服务。

  迪马常青社已与日立(中国)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互联网+社区居家智慧养老”领域达成合作意向,在川渝区域项目上进行前期试点。

图:迪马常青社总经理曾吉果与日立(中国)智慧医疗与大健康业务部总经理傅子毅(左)签约后握手互贺。图:迪马常青社总经理曾吉果与日立(中国)智慧医疗与大健康业务部总经理傅子毅(左)签约后互贺。

  近几年来,日立公司为中国市场精心打造了高精端检测设备,能够为高龄人群从脑功能、身体功能等方面做出科学化、定量化的数据分析,并提出科学的对应解决方案,为高龄长者提供更全面、更有效的医疗服务,让长者真正享受到更高质量的养老生活,真正做到“乐活养老,安心常在”。(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于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