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照亮生命 扬帆启航 —华润漆携手天使宝贝基金会共同为长海医院儿童烧创伤病房揭牌
2021年06月02日 10:2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6月2日电(周卓傲)2021年6月1日,来自宣伟消费者品牌集团旗下的品牌华润漆携手上海天使宝贝公益基金会(以下简称“天使宝贝”),共同举办“照亮生命 扬帆起航”——长海儿童烧创伤病房揭牌仪式。作为一场集聚着爱心和温暖的公益活动,华润漆与天使宝贝致力于关注烧伤天使宝宝,陪伴儿童快乐成长。身体力行地传播、提倡环保的健康方式,守护全社会的和谐发展。

  活动现场,长海医院医务处处长蒲江、长海医院烧伤科执行主任肖仕初、上海天使宝贝公益基金会监事宋琳琳、理事兼救助分会会长卢小米和宣伟消费者品牌事业部亚洲区总经理屠刚共同出席活动,并为长海医院儿童烧创伤病房揭牌。

  长海医院和天使宝贝基金会为华润漆颁发公益合作伙伴证书,以此鼓励华润漆为儿童公益事业做出的积极工作,为烧伤儿童的康复搭起了爱心桥梁。

  长海医院医务处处长蒲江表示,每年我国有800万儿童发生意外烧烫伤事故。0-5岁更是高发年龄段。不幸的降临会为这个儿童甚至整个家庭的幸福蒙上阴影。而在漫长的治疗过程中,舒适的病房环境能为儿童们的心灵带来一丝慰藉。将来,期待从儿童烧创伤病房走出来的孩子脸上都能挂着笑容,都能重获无忧无虑的童年。

  宣伟消费者品牌事业部亚洲区总经理屠刚表示,华润漆儿童病房公益美化项目始于华润漆的一个朴素愿望。2016年开始,华润漆逐渐涉及儿童医院公益项目,也让华润漆开始更多关注到正在接受治疗的小朋友们内心深处的美好向往。华润漆正加快步伐向5年完成50家儿童医院公益美化行动的目标迈进,用每一个彩色的脚步延伸爱与妙想的版图,同时也希望能通过这一公益项目唤起社会对儿童室内环境品质的高度重视。由于烧伤病房对无菌环境的要求,要远高于其他公共场所。这次长海医院儿童烧创伤病房特别选用最高规格的华润漆净霸产品,可有效抵御30+种致病菌,除菌率大于99.9%,长达8年的墙面抗菌为烧伤儿童提供一个纯净无菌的治疗和康复环境。未来,华润漆将持续使用高标准环保涂料助力中国儿童相关公共设施的建立与美化,守护孩子们的童真梦想,让孩子们在健康环境里茁壮成长。

  天使宝贝基金会对华润漆在长海儿童烧创伤病房改造中的付出表示由衷感谢,宋琳琳监事表示,7年来,天使宝贝始终专注于0-14岁儿童的意外伤害预防及救助相关的公益项目。截止目前累计救助意外伤害儿童994人次、救助范围涉及29个省市。天使宝贝基金会与长海医院渊源颇深,2016 年起上海天使宝贝和长海医院合作展开救助,至今天使宝贝共资助长海医院43名(人次)意外伤害儿童,合计拨款166万。除救助拨款,已有三年共同举办大型义诊,唤醒烧伤儿童的心灵的色彩。未来,期待与长海医院、华润漆有长期的合作,救助关爱更多的烧伤患儿。

  儿童烧创伤病房的揭牌仪式仅仅是长海医院、天使宝贝基金会、华润漆合作的一个开始。未来,还将通过大型义诊、公益宣讲、贫困地区救助等多个方面展开合作和探索,实施一系列关爱烧烫伤儿童的公益计划,践行公益力量。(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周卓傲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