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2021年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在上海举行
2021年07月11日 11:5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11日电(记者 陈静)2021年7月11日是第32个世界人口日,国家卫生健康委、联合国人口基金、上海市人民政府在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举办了宣传活动。

  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斌、上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宗明、联合国人口基金驻华代表处助理代表彭炯出席活动并致辞。

  李斌指出,中国共产党带领全体人民积极探索符合我国实际的人口发展道路,使得人民健康水平实现巨大跨越,人口再生产类型实现历史性转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中国不断提高妇幼健康服务水平,构建“生有所护”保障体系;打好“政策组合拳”,构建“幼有所育”支持政策体系。中国愿意响应联合国人口基金号召,积极分享中国经验、中国做法,为全球抗疫和人口事业贡献力量。

  活动邀请4位嘉宾围绕世界人口日主题,分别从中医妇科传承、防治出生缺陷、儿科抗击疫情、发展托育服务等方面回顾难忘历程,讲述新时代故事。委机关相关司局、上海市卫生健康委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陈静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