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关注妇女健康防疫和灾后重建家园 欧加隆向河南灾区捐赠100万元
2021年08月02日 17:3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8月2电(记者 陈静)记者2日获悉,今年刚成立的医疗健康企业欧加隆中国除了对内向郑州、新乡两地的员工发放了专项慰问金;对外,宣布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100万元人民币,定向援助河南省防疫和灾后重建。

  据悉,这些捐款将用于为受灾地区人民群众采购医疗防护和防疫用品、重点支持当地妇女儿童灾后防疫工作,助力河南灾区的群众尽快从灾后恢复,获得美好生活。

  中国河南省多地遭受特大暴雨袭击,部分城市发生严重内涝,灾情强度之大,受损之严重,深深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近日,尽管洪水逐渐退去,但灾后的严酷环境仍然威胁着当地人民,特别是妇女儿童等弱势人群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秉承“为女性创造更健康、更美好的每一天”的使命,欧加隆责无旁贷全力支持中国女性健康公益事业。

  据了解,此次重大灾害发生时,欧加隆中国刚完成公司启动,内部各项业务还在组建和启动中。但是灾情就是命令,灾区人民,特别是女性的情况更加牵动着欧加隆全体员工的心。为此,公司上下一心,排除万难,快速调拨专项资金,积极参与到支持河南赈灾重建的慈善公益事业中。

  欧加隆全球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裁施旺表示:“灾害无情,人有情,虽然公司刚成立,但作为一家扎根中国的医疗健康企业,在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妇女儿童面临健康威胁的时候,我们必须挺身而出,履行应有的社会义务,尽公司之力为保障妇女儿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应有的贡献。我们与河南人民在一起,风雨同行,为爱加油!”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陈静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