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华东医药旗下高端医美产品Ellansé伊妍仕登陆国内市场
2021年08月29日 19:2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8月29日电(玖枋  于俊)华东医药(000963.SZ)全资子公司Sinclair欣可丽美学29日在新品发布会宣布,公司重磅产品Ellansé伊妍仕正式登陆中国大陆市场。

  欣可丽美学大中华区CEO Kamal Abbasi先生表示:“欣可丽美学1979年诞生于英国,拥有近50年的科研底蕴。Ellansé伊妍仕2009年在欧洲上市,在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安全使用了12年。今年4月,Ellansé伊妍仕成为第一款获得中国药监局NMPA III类医疗器械认证的进口再生型填充剂。未来欣可丽美学将始终以求美者为中心,大力做好认证机构的医生培训和消费者的安全教育,确保给求美者带来安全、非凡的求美体验。”

  据介绍,区别于传统填充剂,Ellansé伊妍仕是一款三效合一的再生型填充剂。其成分由30%PCL微球和70%CMC凝胶载体组成,结合独家的STAT专利微球制备技术,Ellansé伊妍仕不仅可以即刻填充塑形,还能焕活自体胶原再生,让面部年轻化的效果更加自然,最佳效果通常可维持12个月,最终核心成分PCL和CMC会被人体自然代谢,安全无残留。

  临床研究显示,经全球审美改善标准GAIS评估,使用Ellansé伊妍仕12个月后的有效率为90%,24个月的有效率为78%,94%的求美者反映效果自然,切实感受到即时填充、长效维持、自然代谢的产品优势。全球百万支临床证实,使用该产品的不良反应率极低。Ellansé伊妍仕已获得中国药监局批准和欧盟CE认证。

  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前院长祁佐良教授、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整形外科主任罗盛康教授、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整形美容外科主任崔海燕教授等行业专家对Ellansé伊妍仕的安全、自然、即时等效果表示认可,并看好其在中国市场的表现。

  国金证券研报指出,全球医美市场已进入稳定发展时期,保守估计该市场规模将从2018年的1357亿美元增长至2022年的1782亿美元,CAGR7.5%;国内市场正处于高增速发展阶段,2020年市场规模接近人民币2000亿元,预计2023年市场规模有望突破3115亿元,CAGR为15.2%。尤其,“轻医美”将成为越来越多年轻人的选择。

  华东医药方面介绍,旗下全资子公司欣可丽美学(上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负责Ellansé伊妍仕的销售推广,并配备了专职的品牌经理及直销团队。此前,华东医药举办了首批注射医师培训&认证会,进行理论教学与实操体验,提升从业人员的专业技能,致力于在每次的治疗中,为求美者制定个性化美学评估、注射方案设计,以为求美者达到更好的塑美体验。

  据悉,Ellansé伊妍仕上市后首发医院100家,明年逐步扩大到300-500家医院。华东医药2021年半年报显示,2021H1医美业务实现收入5.65亿元(+46.25%),其中国际医美业务收入2.76亿元,同比增长111.28%。券商机构认为,Ellansé伊妍仕新产品上市有望带动公司医美业务新的业绩增长。(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于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