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创新技术平台、一体化开发流程助力研发提速 多款产品上市 归创通桥营收同比增长32倍
2021年08月31日 09:4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8月31日电(记者 陈静) 中国神经和外周血管介入器械市场的领军企业归创通桥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赵中博士31日表示,该企业分别在北京及上海两地设立办公室和研发中心。

  目前,归创通桥已在杭州、珠海、北京、上海等4个城市设立办公室和研发中心,将更充分地整合各地资源、吸纳更多优秀的行业人才,加快公司全面发展。

  赵中博士表示,公司发布了上市以来的首个业绩报告,显示公司在产品研发及商业化方面均保持了强劲的发展态势。未来公司将不忘初心,坚持从产品本身出发,以创新的理念和扎实的工艺打造优质医疗器械和完整解决方案,为全球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器械和服务。

  归创通桥(2190.HK)的中期业绩报告显示,多款产品如期或提前取证,凸显了公司强劲的研发实力及高效的执行力。截至2021年8月30日,归创通桥新增5款产品取得NMPA批件,2款产品完成欧盟CE认证。目前,归创通桥分别有11款及8款产品在中国及欧洲获批。

  据悉,得益于多款产品取证上市,公司快速和全面商业化运作初见成效。2021年1-6月,归创通桥实现营收7148.4万元人民币(下同),较去年同期增长3291.3%。赵中博士表示:“上半年,我们产品研发和取证持续高效推进,销售势头强劲,显示我们高质量和完整的产品组合受到医生的普遍认可和市场的欢迎,商业化进程已经驶入快车道。公司拥有丰富全面的产品管线布局,公司日益完善的一体化创新和技术加工平台,将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竞争力,确保公司未来十年的可持续增长。”

  目前,归创通桥已经确立了平台化发展的战略,有望进一步增强研发能力,拓展更多高端医疗器械业务领域,从而提高公司整体竞争力,确保公司实现长期增长。据统计,截至8月底,归创通桥共有11款产品获得NMPA批件,8款产品取得欧盟CE认证,是同类型公司中获批数量最多的国内公司。归创通桥表示,公司还有34款候选产品处于不同研发阶段,其中10款产品已经提交型检,9款产品处于临床阶段,5款产品处于注册阶段。公司预计,年内还将有3款产品在国内上市。丰富的产品管线布局体现了公司强大的创新能力,能够为患者及医生提供更全面、高效的解决方案,同时逐步提高市场份额。

  上半年,归创医疗作为外周血管介入事业部,打造了专业学术推广平台“归创学院”,重点围绕DCB各省上市卫星会及医工结合产品创新等主题开展“切磋”“借鉴”“归来”“攻玉”“当归”等富有特色的系列活动。通桥医疗作为神经血管介入事业部,成功完成远端通路导引导管、颅内球囊扩张导管等新产品的上市和商业化,并成为国内首家推广BADDASS术式理念的国产神经介入公司。

  截至今年8月,归创通桥已有8款国内产品及5款欧洲产品实现了商业化。目前,公司在全国范围内已经建立起广泛的分销网络,共覆盖30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超过1500家医院。

  专业且各具特色的市场活动,快速提升了归创通桥产品的市场知名度及品牌影响力,为进一步商业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归创通桥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加深与关键意见领袖和医生的合作及继续积极参与学术推广,提高产品的接受度和认可度。

  随着产品的陆续上市及商业化,归创通桥的发展也将全面提速。今年7月,归创通桥正式登陆港交所。而就在公布中期业绩的同一天,归创通桥宣布,计划设立一项H股奖励信托计划,用于对员工的股权激励,更好地吸引和留住人才,助力公司未来发展 。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陈静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