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泓医门诊部开业 充实桃浦医疗服务体系
2024年03月29日 13:5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29日电(记者 陈静)“桃浦TOP,健康医行”健康宣教活动暨上海泓医门诊部开业仪式举行,旨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全面、便捷的医疗健康服务,打造医疗健康服务“新标地”。

  上海泓医门诊部是上海普陀区生命健康产业的重点培育企业——九州通医药的下属企业,主要提供多对一诊疗、睡眠障碍一站式诊疗、多学科联合诊治(MDT)、院后及慢病管理、海派中医药等医疗服务。“我们希望继续扎根桃浦,丰富区域医疗健康服务,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扩容。”上海泓医门诊部院长顾贤栋介绍说,作为一家下沉园区的综合门诊部,他们还特别针对白领群体的睡眠障碍问题,推出了精准匹配、服务区域群众需求的特色服务。

  据了解,上海泓医门诊部获授牌成为“桃浦健康共同体”的成员单位,标志着其将作为桃浦医疗服务体系的重要一环,为居民提供更为专业、贴心的医疗服务。同时,普陀区体育局也将授予上海泓医门诊部“普陀区全民健身赛事保障单位”的荣誉,进一步拓宽了上海泓医门诊部的服务领域。

  为了更好地服务群众,上海泓医门诊部还将连续三天(3月28日至30日)在桃浦湾T6—4层泓医门诊部,举办健康宣教公益活动。活动期间,中医科、口腔科、妇科、儿科、皮肤科等科室的专家将坐诊问诊,为居民提供专业的医疗咨询。此外,还特别邀请了沪上知名三甲医院的专家,为居民带来关于睡眠障碍、儿童健康、中医康养等内容的精彩讲座和体验活动,让居民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了解健康知识,提升自我保健意识。

 

 

  “和同事相约来吃午饭,偶然发现这里正在举办‘桃浦TOP ·健康医行’春季健康宣教活动,便好奇地前来咨询。现场的睡眠障碍诊疗咨询吸引了我的注意,于是便坐下来深入了解。原本以为这只是园区组织的一场健康宣教,没想到桃浦湾楼上竟然新开了一家综合门诊部,以后无论是头疼脑热还是其他小病小痛,办公间隙就可以轻松来这儿瞧瞧,真是太方便了!”

  此次医疗服务下沉园区“最后一公里”行动,充实了桃浦医疗服务体系,不断提升区域内群众就医便捷度、获得感和满意度,为桃浦生命健康产业积蓄新的发展能级。未来,桃浦将以医疗服务下沉行动为基点,一端对接园区企业,提供精准专业的医疗服务,助力企业员工的身心健康;另一端则面向城镇社区居民,提供全面的诊疗配套服务,满足居民多样化的医疗需求,让园区内白领及周边社区居民在“家门口”享受高品质的医疗服务。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陈静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