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硅基仿生亮相第89届CMEF展
2024年04月17日 17:3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17日电(康玉湛)日前,第89届中国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CMEF)盛大举行,汇聚全球医疗器械领域的创新科技成果,展示数智化医疗科技为健康行业的赋能。硅基仿生作为糖尿病管理领域的后起之秀,携旗下明星产品盛装参展,以三大主题区域精彩亮相,向业界及公众展示了其前沿的科技实力与创新成果。

  本次硅基仿生展台以“智慧管理,精准诊疗”为主题,精心规划了三大展区。首先是糖尿病智慧管理系统展示区,这里集中展示了硅基仿生领先的糖尿病管理理念和系列持续体征监测产品。其中,硅基动感动态血糖仪(CGM)以其精准、便捷的特性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目光。该产品能够实时监测血糖变化,为糖尿病患者提供个性化的健康管理方案,助力患者实现更好的自我管理与生活品质提升。

  在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眼底筛查专区,这里展示了硅基仿生另一款创新产品——爱昔瞳眼底AI辅助诊断系统(AI-DR)。该系统运用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能够快速准确地识别糖尿病视网膜病变,为医生提供可靠的辅助诊断依据,有助于及早发现病变,降低患者失明风险。

  此外,AGP(动态葡萄糖图谱)与数字疗法知识讲堂则成为本次参展的一大亮点。在这里,硅基仿生不仅向参观者普及了AGP的概念和重要性,还分享了数字疗法在糖尿病管理中的应用和前景。通过专业的讲解和互动体验,让参观者深刻感受到硅基仿生在推动个性化精准诊疗方面的努力和成果。

  通过硅基动感动态血糖仪和爱昔瞳眼底AI辅助诊断系统两款产品的精彩亮相,硅基仿生向公众展现了其在推动大健康行业高效赋能方面的积极探索和实践。

  展望未来,硅基仿生将继续深耕糖尿病管理领域,以科技创新为驱动,推动糖尿病个性化精准诊疗手段的不断发展和完善。同时,硅基仿生也将积极与业界同仁合作,共同推动大健康行业的进步和发展,为人类健康事业贡献更多力量。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