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暌违六年再拍剧 赵薇自嘲记不住台词:羡慕秦昊背功好
2021年04月16日 15: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赵薇透露新剧演的不再是“虎妈”。 供图

  中新网上海4月16日电 (记者 徐银)“潮浪起,追光而上”优酷2021年度发布会15日在上海举行,赵薇、龚俊等一众明星“组团”亮相。

  会上宣布了近130个新项目,剧集方面的内容尤受关注。其中,《学区房》一剧聚焦家庭教育等全民话题,这也是赵薇时隔6年重返小荧幕之作。当天,赵薇一身牛仔蓝外套配短裤,状态相当不错,她透露新剧演的不再是“虎妈”,还调侃“这次让秦昊去疯”。

  龚俊在《你好,火焰蓝》中饰演一名消防员。 供图

  暌违六年再拍剧的赵薇,自嘲记不住台词,“超过三行秦昊就开始焦虑,说赵薇你可怎么办呀。”说完,赵薇还不忘对秦昊夸赞一番,“因为秦昊台词超多,三大张纸的台词他都能妥妥顺下来,我也只有羡慕的份儿了。”

  至于对演妈妈类的角色是否有抗拒?赵薇表示,只要角色好,演奶奶都无所谓,“有魅力、观众喜欢的角色最重要。”

  因《山河令》中诠释温客行一角而人气急升的演员龚俊,则带来了他和张慧雯的新剧《你好,火焰蓝》。剧中,他饰演的是一名消防员。为了拍摄该剧,龚俊说自己曾和消防官兵同吃同住一个多星期,但只学到了皮毛。不过在此期间他也真实地感受到了消防员这一职业的辛苦:“有一次半夜出警,他们真的是一分钟不到就全部到位了。而且凌晨回去刚躺下就又出了一次警,真的太辛苦了。”

  谈及即将举行的《山河令》主题演唱会,龚俊透露届时自己将会和张哲瀚合唱《天问》一曲,并称最近正在疯狂练习,“刘宇宁老师唱得太高了,我天天都在练唱,但不见起色啊。”而在被问及何时会出专辑时,龚俊得意地说:“不瞒你说,很多唱片公司给我发出了邀请,但我觉得目前自己还不够资格。”

  迪丽热巴、任嘉伦为新剧《与君初相识》站台吆喝。

  在被问及拍《山河令》累还是《你好,火焰蓝》累这一问题时,龚俊则称两部剧各有各的累,“《火焰蓝》涉及到专业、抢险救援题材,有地震救灾、隧道发生灾难的事情,拍起来需要学习专业技能。”

  此外,迪丽热巴、任嘉伦、林更新等也亮相现场,分别为新剧《与君初相识》《请叫我总监》等站台吆喝。(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王丹沁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