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海昌海洋公园五一迎客流高峰 母亲节将半价特惠
2021年05月06日 16:4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6日电(徐银)记者获悉,五一小长假期间,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及度假酒店迎来客流高峰,公园总计接待人数超12.7万人次,度假酒店也极受亲子家庭喜爱,预订火爆接近满房,园方通过多项举措控流引流,全力保障五一劳动节期间游园秩序。

  五一期间,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对入园游客密度实时严格监控,各大场馆采取限流措施,并限时开放星光夜场,营业时间延长至20:30,以引导游客进行分时段分流入园。为了给游客朋友提供更好的游园体验,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增加园内明星剧目及人文演艺的场次,每天近百场特色演艺上演,其中,国内唯一的《虎鲸科普秀》由平日的1场增至2到4场,《海狮嘻游记》《海豚恋曲》《白鲸之恋》《人鱼童话》等明星剧目每日场次增加至最多8场,以有效对客流进行疏导;各大动物剧场采用“蛇形”排队法,有效分散游客排队,同时也加快了进入剧场的速度;园内各大餐厅增设出餐窗口,以减少游客排队等待时长。游园过程中,游客需全程自觉佩戴好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并出示“绿色”随申码,园内各大场馆、餐厅、酒店客房及公用区域每两小时进行一次全面消杀。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及度假酒店的全体员工也已于4月中旬完成新冠疫苗的接种,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上海海昌海洋公园五一期间诸多活动缤纷来袭,来上海看虎鲸,打卡国内唯一与虎鲸近距离互动的明星剧目——《虎鲸科普秀》,以虎鲸科普问答、专业科普讲解等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大小朋友真正深入了解海洋知识。同时,上海海昌海洋公园携手饿了么、碧桂园、上好佳、我不是白吃等知名品牌及IP打造科技美食潮玩节,近百种美食小吃汇聚于此,品鉴舌尖上的鲜香海洋,上海海昌海洋公园科技美食潮玩节还亮相滴水湖“五五购物节”,为广大市民提供更优质的休闲娱乐。除了五一小长假,五月的每个周六、周日上海海昌海洋公园燃情重启星光夜场,《海天鲸焰·烟花水幕光影秀》强势上演,水上飞人、水幕激光、无人机方阵等海陆空联袂呈现,共同点亮璀璨夜空。值得一提的是,5月8日、5月9日母亲节之际,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女性购票仅需半价180元。(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银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