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我的砍价女王》开播 林更新版总裁引期待
2021年09月03日 12:0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3日电(徐银)由林更新、吴谨言、吴奇隆领衔主演的都市浪漫爱情轻喜剧《我的砍价女王》9月3日起在东方卫视每晚两集连播。“霸道总裁”林更新碰上“砍价女王”吴谨言,《步步惊心》十年之后林更新、吴奇隆再次携手,这些新鲜又充满惊喜的元素,让观众备感期待。

  《我的砍价女王》自定档以来,惊喜物料不断,引发网友热议。《我的砍价女王》由林更新、吴谨言首次携手出演一对逗趣冤家情侣,主要讲述了长盛集团总裁盛哲宁(林更新 饰)因一场误会与砍价师夏浅(吴谨言 饰)邂逅,两人相爱相杀,共同成长,一起解决彼此生活中诸多谜团与困境,成为甜蜜爱侣的故事。该剧开篇,女主夏浅即被未婚夫“无故”抛弃,而这场“悲剧”却阴差阳错地开启了她的另一段甜美情路。

  从《我的砍价女王》剧方发布的多版预告中可见,由林更新饰演的盛哲宁,爱情和事业都并非如预料中的一帆风顺。虽意外相逢收获真爱,却又陷入爱人与妹妹的矛盾纷争,而自己的长盛酒店也内忧外患,暗流涌动。在克服生活与工作的困难的路途中,盛哲宁完美展现了都市成熟男性的坚韧与可靠。

  据悉,《我的砍价女王》于东方卫视9月3日起每晚19:30播出,优酷、爱奇艺、腾讯视频每晚22:00同步更新。(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银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