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白玉兰奖获奖动画《伍六七》第三季定档Netflix
2021年09月10日 11:5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10日电 (王笈)继《伍六七》第一季、第二季相继登陆Netflix后,Netflix正式宣布续订第三季《伍六七之玄武国篇》,并将于10月登陆全球。目前,Netflix已经为《伍六七之玄武国篇》制作了英语、日语、法语、西班牙语等4个配音版本、29种不同语言字幕的版本,将在全球190个国家和地区同步上线。

《伍六七》海报。 /官方供图
《伍六七》海报。 /官方供图

  《伍六七》系列动画以主人公伍六七寻找失去的记忆为故事主线,配合角色与角色之间的爱恨情仇组成的支线贯穿始终。动画通过讲述主人公在帮助别人和寻找自我的过程中认识不同的人,与不同角色之间发生的有趣的、最终用爱化解仇恨与偏见的故事,在带给观众欢乐的同时表达对生活的热爱、爱与包容可以化解一切的理念。

  作为“上海出品”的原创动画,《伍六七》曾连续两次入围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并最终得奖,在海内外广受好评。自2018年开播,《伍六七》三季作品在豆瓣分别获得了8.9、9.2、9.1的高分;截至2021年9月,《伍六七》的全网播放量已超过150亿,在B站上的追番人数达1021万。

  该系列动画前两季在全球190个国家和地区播出后,充满中国元素的画风为海外粉丝了解中国文化的现状打开了一扇沟通之窗,吸引着海外粉丝在社交平台上不断“催更”;第二季、第三季内容在动漫权威网站Myanimelist评分为8.26、8.38,超过80%海外动漫作品。

《伍六七》。 /官方供图
《伍六七之玄武国篇》。 /官方供图

  此次即将登陆全球的《伍六七之玄武国篇》,讲述了为了保护小鸡岛居民和这里平静的生活,伍六七和他的伙伴大保和小飞开启了去往玄武国的冒险旅程,去寻找身世的真相和解救小岛的办法。

  与此同时,《伍六七之玄武国篇》的海外动画原声音乐专辑也会在HUAWEI MUSIC、iTunes、Spotify、Youtube music、Mymusic、Amazon等超过15个海外主流音乐平台同步上线。(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王笈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