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蔡少芬:现在你们都知道我老公多棒了吧
2021年09月27日 18:3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27日电(徐银)一身飘逸裙装的蔡少芬26日现身上海浦东香格里拉酒店,以代言人身份参加《希芸之美 恰如其“芬”》的见面会。已经出道三十年的蔡少芬,当天看起来状态很好,从身材到皮肤都保养得十分年轻,加之最近老公张晋在《披巾斩棘的哥哥》中的表现也是十分惹人注目,蔡少芬心情也很是不错。

  结缘希芸 缘起国货之美德

  作为希芸的全新品牌代言人,蔡少芬在现场与大家透露了与希芸结缘的过程,并向粉丝和观众分享了自己的保养理念以及“冻龄”的秘诀。谈到与希芸的合作,蔡少芬表示其实除了其刚刚做完的那档节目《请吃饭的姐姐》是该品牌赞助外,她说自己也是因为欣赏希芸的理念,同时也是对国货的支持。

  最爱小绿 懒人也能变美

  被问及所有希芸的产品中的“最爱”,蔡少芬直言非“小绿”莫属。她坦言,在《请吃饭的姐姐》中,她很自然的会把小绿推荐给顾客吃,“我自己也是每餐吃饭前都会先泡两包小绿,因为其中包含了膳食纤维和胶原蛋白肽,可以让皮肤很好。”蔡少芬说,关键是小绿还非常方便又不难喝,“甜甜的一点味道,可以冲水,可以搭配饮料,煲汤,都可以,所以真的是一点负担都没有。”至于其他的保养心得,蔡少芬坦言,自己其实是有点懒的人,虽然也会去滑雪、踩单车、游泳,但并不是经常,“只有陪孩子去玩的时候我才会一起运动,并没有经常做运动的习惯,但是饮食方面我是很注意的,少糖少盐,加上现在有了小绿我就更不担心了,也不担心自己万一吃多了会变肥。”

  支持张晋 大家终于知道我老公好了

  虽然是三个小孩的妈妈,但蔡少芬和张晋夫妇的事业脚步从未停止,蔡少芬最近刚上了《请吃饭的姐姐》,老公张晋在《披荆斩棘的哥哥》中也是玩得风生水起,受到很多粉丝的关注。提及自己和三个姐妹一起上节目有何困扰,蔡少芬回答:“十分开心!而且跟闺蜜录节目和别人很不一样,会觉得很安心,就算自己做错了,也不用担心会得罪对方。”她还透露,因为这次一起录节目,让四个人的友谊更紧密了,之后还会继续有其它方面的合作。

  最近张晋在《披荆斩棘的哥哥》中表现可圈可点,备受关注,被问及此事,蔡少芬笑得合不拢嘴:“现在你们知道了吧?我都说我老公很厉害吧,现在相信了吧!他不只是唱歌好,演戏好,跳舞好,会打,现在连rap都行了,我真的是很快乐。”至于有没有在节目中嗑自己老公的CP,蔡少芬十分“懂行”,“他不是已经有个‘老婆’在里面了吗?还有我两个儿子,小白和瀚宇啊。”蔡少芬说,老公其实是个很沉稳的男人,有小白他们在他身边,就好像自己在他身边一样,才能把张晋可爱的一面激发出来,她很感谢节目中自己两个“儿子”。看来,台上台下蔡少芬都与老公的伙伴们相处的十分愉快。(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银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