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得力首家快闪店潮聚TX淮海 代言人王源惊喜现身
2021年10月18日 21:5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0月18日电(徐银 康玉湛)刚刚官宣王源为最新代言人的得力品牌,也于近日在TX淮海推出了自己的首家线下快闪店。

  10月16日,场馆名为“得力能量空间 deli energy space”的得力快闪店正式开幕,引来众多关注,还有达人探店打卡,场面非常火爆。本次得力能量空间共涵盖户外大型文装置和室内快闪门店两大板块。其中,快闪店使用了今年色彩研究机构潘通Pantone发布的流行色靓丽黄为店铺主色调,象征着年轻与活力。

  活动第二天,得力品牌代言人王源亲临快闪店打卡,带领大家玩转得力能量空间站,揭秘焕新后得力。当主持人问到王源有否推荐的得力单品,王源称赞得力是一个很务实同时又很有创造力的品牌,品类相当丰富。

  记者

  (这次有什么得力的单品要推荐给粉丝的吗?)

  王源

  可太难了,因为得力的东西太多了,就是看大家各取所需,但是你们想要在得力都可以找到。

  此外,王源也向大家分享了近期的工作状态。

  王源

  最近刚刚结束了综艺节目的录制。

  记者

  (然后还有什么类型的节目想要挑战吗?)

  王源

  比较可能想上体育类的。

  记者

  (是不是有计划拍戏?)

  这个也是一直都在接触,包括有在看一些剧本的,所以就是当有合适的时候是一定会把握机会的。(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