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信聚资本、合创共赢”,中信银行上海分行举办赋能科创型企业上市专场活动
2023年06月29日 11:3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为助力科技创新中小企业走稳走好资本市场之路,近日,中信银行上海分行联合中信建投证券、共青城基金小镇联合举办“信聚资本 合创共赢”赋能科创型企业上市专场活动。

  该活动充分发挥中信集团协同优势,聚焦于科创型中小企业在融资、上市过程中关注的重点问题,为企业答疑解惑,助力科创企业快速发展,实现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会议邀请了落地在共青城基金小镇的科创型上市/拟上市公司等50余家优质企业及私募机构参会。

  会上,中信银行上海分行向科创型企业重点展示了中信集团“金融+实业”和“中信协同+”的独特优势,并表示分行与国家战略同向而行,坚持为科创型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梯度服务,并就中信银行资本市场全生命周期的服务方案及中信银行托管业务的差异化政策进行介绍,旨在与在座企业架起畅通桥梁,全面搭建合作生态圈。

  中信建投证券就IPO审核关注要点及趋势、新股市场及估值定价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就上市公司及股东综合服务方案做了介绍。共青城基金小镇作为“中国最具特色基金小镇TOP10”,就相关利好政策进行详细阐述。在活动现场,银行、券商、基金小镇与私募股权机构及科创企业进行了积极良好的互动交流,会议氛围融洽,为未来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下阶段,中信银行上海分行将进一步贯彻科创金融发展战略,加快科创金融生态圈建设,在分行成立35周年之际,为全行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章。(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