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中信银行上海分行正式启动“2023年暑期英才实习营”
2023年07月18日 13:4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为帮助广大青少年深入领悟“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第一动力”精神,同时践行中信银行私人银行“少年行”品牌理念,赋能私人银行客户子女的健康成长。7月10日,中信银行上海分行积极整合集团资源,携手信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中信证券上海分公司正式“2023年暑期英才实习营”活动。本次英才实习营活动以“科技向上 金融向善”为主题,立足中国科技创新与宏观经济,带领学员们真切感受知名科技及金融企业。

  在结营仪式上,中信银行上海分行副行长陈君向参加本次英才实习营的学员家长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员们的精彩表现表达了肯定和赞扬,对学员们未来学习和职业发展提出了美好祝愿。上海分行私人银行部总经理在致辞中,真切祝愿学员们能在英才实习营中能够收获青春、体味成长。中信银行总行级投资顾问从长期主义的视角向学员和家长们解读了家族信托。宏观经济研究专家向学员们分享了信息革命和科技变革对于中国宏观经济转型升级方向的影响,为学员们提供了更加宏观、更为开阔的观察视角。

  在实习营期间,学员们先后参访了石头科技有限公司、迪辅乐生物(上海)有限公司、中国证券博物馆、中信证券上海分公司、信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以及中信银行上海分行。参访过程中,学员们与人工智能算法高级研发人员、微生物工程教授以及资深证券分析师、资深私人银行客户经理、高级投资顾问等业界翘楚进行了近距离的沟通与交流,倾听了参访企业的主题分享,走近实验室动手实践,深度了解了人工智能、微生物工程、资产管理与投资等热门行业的前沿领域,不仅解答了心中的疑问,也丰富了对科技和金融行业的认知,拓宽了自身未来职业发展的选择。活动最后,学员们通过分组积极展示了在本次英才实习营中的思考、收获和成长,中信银行也为在活动中表现出色的学员们颁发了证书作为鼓励。

  随着本次英才实习营落下帷幕,学员们在亲身体会与实践中,深刻领悟了“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第一动力”的思想观念,了解了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的方向,帮助他们在未来学习和职业生涯中,不断创新、锐意进取、勇立潮头。

  从读书到独立,从成长到成才,在青春奔跑的赛道上,中信银行私人银行“少年行”将始终以专业、有温度的服务陪伴家庭共同成长,助力子女扬帆远航,全力做好客户家庭子女教育道路上的引领者和陪伴者。(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