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中信银行上海分行组织开展“重行上合路”专题研讨活动
2023年09月02日 15:3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为进一步紧密银企关系,进一步践行金融支持实体的担当,中信银行上海分行于近期组织举办了“重行上合路”专题研讨活动,邀请客户前往新亚欧大陆桥东端起点、“一带一路”交汇点的强支点城市——连云港市,举办现场会议和实地研学活动。上市公司、中外资企业、民营企业等各类型客户代表受邀参会,中信银行上海分行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在活动中,银企深入交流了合作历史,中信银行表示,本次活动恰逢上海分行成立35周年之际,活动本着“综合金融服务共建一带一路建设”的理念,对银企合作重点项目展开交流和研讨,共同探讨建设“一带一路”产融合作新机制,从而进一步加深银企合作,加强金融支持实体的力度。

  活动期间,中信银行上海分行组织客户参照今年5月上合组织参观路线,了解“一带一路”建设情况,讲解了中信银行金融支持“一带一路”建设的实际案例;同时,邀请中信建投证券专家授课,分析国内外形势,为客户解读了《加息尾声的美国经济与市场走势》,为当前复杂形势下如何支持“一带一路”建设提供了更多参考与想法。

  此次“重行上合路”客户活动是中信银行上海分行35周年行庆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进一步加强了银企合作联系纽带,强化了银行支持实体经济的理念与实践。后续,中信银行上海分行也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以稳扎稳打、实干苦干的精神,进一步快马加鞭、步稳蹄急,以优质金融服务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