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中信温度、“医”起守护,中信银行上海分行开展反诈知识宣传活动
2023年10月12日 13:5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为切实帮助医务工作者了解金融常识和金融风险,传播金融正能量,营造和谐金融环境,近日,中信银行上海分行联合上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共同开展“远离网络诈骗,护航幸福人生”反诈知识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闯关形式,共设置三个游戏环节:“反诈之百步穿杨”、“理性投资之投壶”和“反诈灯谜猜猜猜”。该行将金融知识和反诈知识融入游戏之中,在“反诈之百步穿杨”活动中,向医务工作者普及四类常见的网络诈骗;在“理性投资之投壶”活动中,普及了虚假投资理财诈骗相关内容;在“反诈灯谜猜猜猜”活动中,将诈骗的常见类型转化为灯谜,让医务工作者在参与活动的同时也能学习到各种金融知识和反诈知识。

  活动现场,医务工作者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到闯关活动中,“这次活动挺接地气的,我们在游戏过程中也能学习到各种金融知识和反诈知识。”几位医务工作者兴奋地展示通关战绩,成就感满满。

  医务工作者时刻守护着你我的健康,作为银行从业人员也要守护好他们的钱袋子,保障他们的财产安全。下一步,中信银行上海分行将继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记自己作为金融服务业的初心使命,承担金融企业社会责任,创新金融知识宣教形式,助力构建金融和谐社会。(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