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维护金融稳定、彰显金融担当,中信银行上海分行举办2023年度消保公益宣教讲师选拔赛活动
2023年10月19日 13:3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为落实“消保深化治理年”要求,结合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提升全行消保宣教工作能力,储备消保宣教讲师人才,中信银行上海分行10月10日举办2023年度消保公益宣教讲师选拔赛活动。分行有关行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担任比赛评委,各支行网点相关人员现场观摩比赛。

  据了解,此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初赛以视频形式展示,分行消保办在各网点征集宣教讲师视频,在53个视频中选出了15名优秀选手晋级决赛,并对选手进行细心辅导,不断打磨宣讲内容。决赛现场,15名参赛选手全情投入,从专业知识理论入手,结合自己岗位实际工作经验,生动形象地讲述了身边发生的典型案例,梳理提示了每个案例背后的风险点,并针对案例进行风险提示。评委们依据选手表现最终评选出本次比赛的优胜选手,选手们凭借扎实的业务能力、稳重的台风、精彩的演讲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图:消保公益宣教讲师选拔赛活动现场。
图:消保公益宣教讲师选拔赛活动现场。

  今年以来,中信银行上海分行不断强化政治担当,立足消费者教育宣传工作服务经济发展大局,创新教育宣传形式,扩大教育宣传渠道,将金融知识宣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中,聚集“一老一少一新”等重点人群开展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宣教活动。下一步,该行将继续扎实有序地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工作,深刻把握人民群众对金融知识普及的新期盼,承担金融企业的社会责任,倾听消费者心声,了解消费者诉求,用专业知识和技能,为消费者提供更专业的建议和指导,切实提升消费者的金融服务获得感和满意度。(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