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中信银行上海分行举办“中信银行之夜”35周年专场交响音乐会
2023年10月24日 13:51   来源:中新网上海  

  10月22日晚,“中信银行之夜”中信银行上海分行成立35周年专场交响音乐会在上海交响音乐厅成功上演。本次音乐会系中信银行上海分行携手上海文广演艺集团合作举办,由演艺集团旗下上海爱乐乐团为在场1100余名观众呈现了一场国内顶尖水平的音乐盛宴。中信银行上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赵元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总会计师钟璟等领导出席活动。双方表示,将以此次音乐会为契机,进一步建立长效对接机制,在深化传统合作的基础上,探索金融与文化的融合发展,共同助力上海加快建设国际文化大都市。

  音乐会由上海爱乐乐团副团长、常任指挥张亮领衔,带领观众们重温经典作品,尽情感受音乐魅力,展现了高水平的艺术风采。《天鹅湖》组曲、《蓝色多瑙河》、《春之声圆舞曲》等十余首中外名曲深入人心,悠扬的旋律在音乐厅内回荡,为观众们带来了难以忘怀的体验。值得一提的是,上海爱乐乐团首次公开演出了交响乐版《上海滩》,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

  本次活动是中信银行上海分行成立35周年系列活动之一。1988年11月,在中信集团荣毅仁董事长的亲自关心与部署下,中信银行上海分行开业。作为中信银行的首家分行,集团及总行在分行成立之初即制定了“扎根上海、融入上海、发挥优势、多做贡献”的经营方针。三十五年来,分行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与上海的经济发展同频共振,积极助力上海城市建设,为广大市民提供多元金融服务,依托中信集团“金融+实业”的综合平台优势,为客户提供“不止于金融”的综合化、一站式、一揽子服务。

  未来,中信银行上海分行将继续牢记使命担当,秉承“让财富有温度”的品牌主张,打造“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价值”的综合金融服务提供者,为上海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中信力量,与社会各界携手开启新征程,共创信未来。(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