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中信银行上海分行协同上海联交所、中信数创举办长三角区域客户沙龙活动
2023年11月14日 11:18   来源:中新网上海  

  10月27日,以“新时代 新科创 新未来”为主题的“2023长三角未来产业发展沙龙”圆满收官。活动由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主办,中信银行上海分行、中信数字创新协办,20余家长三角区域的拟上市企业以及专业机构代表参会,聚焦资本市场前沿、企业资本化战略规划,在走进标杆企业、上交所等环节中深入交流,共筑科创企业“产融数”协同生态,把握资本市场发展新机遇。

  27日上午,企业代表团首先来访医疗仪器标杆企业上海联影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午,与会企业走进上海证券交易所参观并展开主题交流。活动特别邀请了上海证券交易所、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竞天公诚律师事务所、中信建投证券相关专家针对全面注册制改革要点、科创企业上市规划、拟上市公司股权激励和产权市场发展新模式等方面进行了主题分享。互动交流环节,联交所、上交所、中信建投证券、律所相关专家对于参与企业提出的在上市过程的遇到的疑惑和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提出了建议。总结致辞环节中,中信银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本次专精特新企业活动的协同作用予以肯定,并指出企业家对资本市场前沿动态的了解与内化是激发科创市场主体活力和发展内生动力的重要前提。

  座谈结束后,企业代表、分享嘉宾前往参观上交所投教基地,在科技化、数字化的投教体验中,进一步加强对中国资本市场的了解。

  未来,中信银行上海分行将继续协同中信集团内子公司,携手广大专精特新企业、产业数字化企业、金融机构、高校及政府部门,深入科创企业需求场景,推动举办更多高质量创新活动,扩大中信朋友圈,共筑优质生态圈,共创新可能。(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