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中信银行上海分行举办2023出国留学蓝皮书发布会,升级上海地区出国金融服务
2023年12月25日 15:15   来源:中新网上海  

  12月16日,中信银行上海分行成功举办了盛大的 2023出国留学蓝皮书发布会,同时宣布上海出国金融服务升级计划,探索新时代下出国金融服务新方向、分享出国留学新态势、展望教育发展新未来。这一盛会吸引了众多留学家庭、金融专家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注。

  据了解,作为国内出国金融业务的领航者,中信银行自1998年独家代理美国签证业务至今已深耕出国金融领域25年,出国金融产品及服务矩阵已累计服务超2200万人,“要出国,找中信”的出国金融口号已深入人心。

  打造出国留学蓝皮书,为留学人群提供服务指引

  中信银行此次发布的出国留学蓝皮书,是对当前出国留学市场的一份全面报告。凭借25年出国金融领域业务优势和专业洞察,深切感受到客户对留学选择的关注及困惑,推出了这套留学规划“百科全书”。蓝皮书涵盖了留学目的国、留学人群、留学行业等多个方面的深度分析,为有留学意向的家庭提供了详实的数据支持和参考。

  在发布会上,中信银行还宣布了上海出国金融服务升级计划。上海分行充分利用属地化资源优势,赋予出国金融鲜明的上海特色,2024年,中信银行上海分行将进行搭建“签证办理+出国留学+跨境消费”多出国场景,开展50场出国金融沙龙活动+链接50家最优服务供应商,发布上海地区出国留学白皮书等三大升级服务,为出国客户提供更有价值、更有温度的服务体验。

  聚焦出国热潮,创新升级出国金融服务

  本次发布会上,中信银行总行出国金融业务负责人介绍了全新升级的出国金融服务体系,通过深化核心产品与场景化解决方案,用更优质、更全面、更多元的全流程出国金融体系服务客户、成就伙伴。升级后的中信银行出国金融锚定中国公民“签证办理+出国留学+跨境消费”等需求,连接签证、留学服务、出行、海外生活等场景,打造出国金融生态圈。

  针对出国留学人群创新推出的EasyGo会员服务体系,也让大众眼前一亮。这个目前覆盖40余个国家、累计服务1000多万客户的创新体系,将金融资源与各类增值服务“打包”,用更有温度的主动服务,取代了原本“触发式”的被动业务模式。作为一个为留学生及其家庭打造的一站式服务平台,EasyGo不仅整合了中信银行持续调研获取的一手资讯、旅游攻略等信息,各种境外保险、境外消费返现、跨境汇款手续费全免等专享优惠和服务,还有实习、讲座等活动。客户可在EasyGo会员页面一览签证、跨境汇款、资信证明等各项服务专享优惠与所有出境服务产品,客服也将通过会员客户随访,持续改善服务体验。

  助力国际化人才培养,彰显金融使命担当

  此次发布会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认可。上海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长姜海山、上海平和双语学校总校长万玮、上海交大-南加州大学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张伟民、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中国考试业务发展总监余菁维等国际化教育大咖一同围绕“AI时代的教育: 机遇、挑战与未来”进行圆桌讨论和分享。教育专家表示,中信银行发布的出国留学蓝皮书为家长和学生提供了宝贵的参考信息,有助于他们更好地了解留学市场和做出明智的决策。同时,中信银行推出的上海出国金融服务升级计划将为留学生提供更加便捷、全面的金融服务,有助于他们更好地规划留学预算和应对留学过程中的各种挑战。

  身在远方的国度,身边总有熟悉的温度。这是中信银行出国金融品牌历经25年发展沉淀下来的实力与自信,更是对每一位出国金融客户的郑重承诺。作为国内知名的金融机构,中信银行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此次发布出国留学蓝皮书和推出上海出国金融服务升级计划,是中信银行在金融服务领域的一次重要创新和尝试。在未来的日子里,中信银行将继续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全面、便捷的金融服务,助力金融行业持续发展。(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