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滴滴小桔充电在沪免收2小时停车费 正建设首批社区快充桩
2021年05月18日 13:3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18日电(晓铭  于俊)“两小时不收停车费太实惠了,这时间也正好充满电。”余先生告诉记者,使用小桔充电快一年了,体验好是对小桔充电最满意的地方,“这附近停车费很贵的,几十块钱一小时,不收停车费省了不少钱呢。”

  在沪已运营两年的小桔充电,建有1000余个快充桩,占上海充电市场份额超30%。小桔充电采用直流快充120kw双枪充电桩,能满足用户快速充电需求。车主每笔订单可享受免费停车2小时。

  小桔星享站:人车充电两不误 

  免费停车2小时,是帮助车主在充电期间节省停车费用。为提升车主充电期间的体验,小桔充电打造城市出行服务驿站,在上海建设星享场站。

  据小桔充电工作人员傅川介绍,星享场站内设有餐厅、休息室、按摩椅和卫生间等,让广大车主充分利用充电间隙与其它车主交流、休憩和放松。

  小桔充电还围绕充电异常率、油车占位、充电周边配套服务设施等实际问题,打造了包括“降异常”“自动催挪车”“小桔充电会员体系”等一系列体验优化产品。

  数据选址 与商户共建行业基础设施

  提供给用户更好的体验离不开合作伙伴的共同赋能。小桔充电在沪与BP、国网电动、益虫充电、万马爱充等均有合作。

  小桔充电结合滴滴平台的大数据和汽车后市场资源,免费为供给侧合作伙伴提供滴滴SaaS平台、共享滴滴平台内近百万新能源车主及油车流量、为商户提供金融工具、帮助商户提供选桩咨询。

  据悉,小桔充电已开始试点在社区内投建快充桩,为私家车主提供便捷、快速、安全的充电服务。预料不久后亮相申城的社区快充桩,将为新能源车主提供更多的充电场景选择及配套服务。(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于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