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克服疫情影响 第四届进博会举行系列线上招商路演
2021年08月30日 10: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8月27日电 (记者 姜煜)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博会)消费品展区第二场线上招商路演27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此前,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已先后举办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食品及农产品、消费品、汽车、服务贸易展区等线上招商路演活动。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招商处处长王宏伟在路演活动现场对中新社记者表示:“线上路演突破地域限制,各方参与便利,接下来我们在分展区组织线上路演的同时,将进一步探索分行业进行线上路演。今天的第二场消费品展区线上路演就是面向美妆及日化用品、时尚潮流及珠宝等领域的采购商和平台企业,接下来还将组织其他行业的线上路演。我们会克服疫情的影响,通过线上路演等措施,努力使第四届进博会的招商招展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拜尔斯道夫企业事务部总经理雷开霆在活动中表示,今年是百年护肤集团拜尔斯道夫进博会首秀,将携旗下妮维雅、优色林、确美同等中国消费者耳熟能详的核心品牌一同亮相,海外消费者广泛认可的天然植萃品牌及众多新产品也将在“中国首秀”。

  据资生堂中国企业传播部高级总监于李莉介绍,本届展会上资生堂展区将呈现更多前沿、丰富、个性化的产品与科技,为观众及合作伙伴带来一场非凡的美丽盛宴。如新集团中国市场营销副总裁凌可及则透露,今年如新将继续以“赋能更美好生活”为宗旨,携旗下王牌产品ageLOC美容仪器系列亮相第四届进博会。

  天猫国际、国美、京东物流、诚信优品(天津)科技、广东辛选控股、宏图三胞、山东往来有道供应链、品胜集团等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家消费品行业的采购商在线上参加了活动。(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王丹沁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