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9月1日起留学人员申办上海常住户口经办网点覆盖上海市各区
2021年09月02日 13: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上海9月1日电 (记者 殷立勤)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8月31日发布,9月1日起,上海市各区均开展留学人员落户受理业务。各区用人单位可按照就近便利原则,选择注册地或经营地相关网点办理留学人员落户业务。

  此次,留学人员申办上海常住户口经办网点覆盖上海市各区,是为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各区用人单位办理留学人员落户提供就近便利服务,9月1日起,各区用人单位可自愿选择注册地或经营地相关网点办理留学人员落户业务。

  选择经营地网点的,需上传租用办公用房合同或自有经营房产证明等相关材料,待审核通过后(原则上5个工作日内,其中各区网点2个工作日内确认),即可正常办理业务。提交申请后,请及时登录系统查看审核进展情况。(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王丹沁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