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申”“青”相拥 月星集团借青沪企业家联谊会平台打造胶东经济圈“上海”
2021年01月11日 18:43   来源:中新网上海  
青岛专业实训干部来月星集团上海总部交流考察

  中新网上海新闻1月11日电 (许婧)月星集团董事、执行总裁丁佐勇11日表示,月星集团未来将借青沪企业家联谊会的平台,与青岛建立更深层次的合作,助力青岛高质量发展,打造胶东经济圈的‘上海’。

  当天,月星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本月,青沪优秀企业家代表“申”“青”相拥,成立青沪企业家联谊会;而来自青岛、上海近200位优秀企业家代表们共签约31个项目,涵盖青岛10个区市,涉及科技类、精品旅游、商贸等多个领域。

  据介绍,青沪企业家联谊会旨在为两地企业家提供更多便利与服务,用企业家的创新、创意、创造精神,不断放大联谊会的溢出效应,为青岛和上海在新时代掀起改革新浪潮发挥更大作用。

  月星集团董事、执行总裁丁佐勇详细介绍了月星集团的发展战略,同时就青岛环球港的推进选址作了深入沟通。他表示,月星集团十分重视在山东的发展,在全省目前建有十多家月星家居茂。青岛环球港是月星集团在青岛的重点意向投资项目,希望规划中的环球港城市商业综合体项目,为推动山东省的城市经济与社会跃级做出贡献,为青岛人民的美好生活注入更大动能。

  月星集团这份信心,不仅来自于自身业务的优势利导,更源于在实体商业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正如来自青岛市行政服务审批局的孙明处长,此前来到月星集团考察学习之后所言,“环球港,不能简单地用购物中心这个词去概括,它更多的是一个生活方式中心。专注于为消费者提供包括文化、旅游、娱乐、展览、体育、教育、购物等全方位的一站式消费场景,环球港更多的价值是体现在成为美好生活的提供商。”通过对月星“百城百港、千城千茂”的发展信心,以及“开到哪儿火到哪儿”的直观认识,这位来沪专业实训干部为“青岛之问”,递上了一份“上海答案”。

  上海和青岛,浦江之畔与黄海之滨。一个是中国经济的活跃高地,面向全球的国际航运、贸易、金融中心,一个是不断寻求发展破题的开放时尚之城、创业之城。两座城市地处南北,但在经济文化上紧密相联,一如东海连着黄海。“我们不仅看到青岛强有力的硬件条件,也感受到青岛这些年在营商环境和政策扶持方面的显著提升,更坚定了我们‘申’‘青’相拥,建立深层次合作的信心!”作为新沪商企业家考察团的成员,月星集团董事、执行总裁丁佐勇说。(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婧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