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中国制造特斯拉Model Y正式批量交付
2021年01月19日 09: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1月18日电 (周卓傲)特斯拉中国制造Model Y于18日在上海世博特斯拉中心、上海向阳特斯拉中心、上海森兰交付中心正式开始交付,这也是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继中国制造Model 3后,第二款面向中国用户生产、交付的车辆。

  特斯拉方面表示,特斯拉中国制造Model Y还将在中国各城市陆续交付,以最快的速度将车辆交到用户手中。

  据了解,作为特斯拉第二款SUV,中国制造Model Y定位为高性能、全智能中型SUV,拥有让视野更为广阔的全景玻璃车顶、黑化的全车镀铬装饰、15英寸中央触控屏以及全新中控台和全新前门板等设计。

  此外,中国制造Model Y长续航版续航里程最高可达594公里,在V3超级充电站充电15分钟,即可补充最多约250公里的续航电量。目前,特斯拉在华建设开放的超级充电站已突破720站、超级充电桩突破5700个。其中上海共拥有86座超级充电站、超过880个超级充电桩,搭配48座目的地充电站,遍布核心商圈、酒店、景区等承载用户休闲生活的热门区域。

  1月1日,特斯拉国产中型纯电SUV Model Y正式发售,长续航版与高性能版售价分别为33.99万元(人民币,下同)和36.99万元,较之前进口版的价格分别降低14.81万元和16.51万元。这一消息宣布后,特斯拉官网的订单页面一度瘫痪。特斯拉客户支持官方微博当日发布微博称,官网订单页面由于访问量激增可能暂时无法刷新。

  中新社记者在特斯拉官网查询发现,现在订购特斯拉中国制造Model Y,预计提车时间为2021年二季度。(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王丹沁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